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dota 问题集锦vol.2


Dota传奇人物(冰蛙,选手)






1.是不是只有玩-cm mode才能遇到像dendi这样的人?
 
要遇到Dendi这种等级的玩家,打CW是最快的方法,因为CWdota里面最华丽的艺术噢



    dota配置问题
dota1
1.warcraft是不是可以改主题的?我要放我的自拍照啦!我要看到我自己帅帅的模样,我才会赢的!教我教我!拜托!

你是不是想要这样呢?


呵呵呵,这个我们之前就教过了噢

按下这个网址:http://dotahero1010.blogspot.com/2013/02/dota_17.html,跟着做就可以了

2.为什么 phantom lancer sentinelphantom assassin scourge
应该是PA不爽PL的关系吧,哈哈哈,没有啦。

PL是冰蛙要打进中国市场的时候特别做的一只英雄,这支英雄的原型,其实来自final fantasy X的Kimahri Ronso。

至于PA则是直接从warcraft 3移植过来的英雄。

至于为什麽他们不同阵容呢?这个就只有ice frog自己知道了。



dota 2篇


1.请问下载了的dota2可以给朋友吗?怎样给?就搬steamfolder而已?
首先你要准备一只pen drive,一只最少4gb的pen drive,里面要空的拜托,那些A片删掉可以吗!

ok,好删了A片后,打开你的steam,看steam的左上角,有看到一个steam没有?按下去,然后从下面数上来第三个,算数会吗?1,2,3,对第三个,是不是跳了东西出来?


第一个是backup,然后第二个是restore,你现在要搬去别的电脑,就要选第一个了。接着他会跳出,你从steam下载的游戏,如果你要backup dota 2 就选dota 2,按下一步。

你会看到c:\program files (x86)\steam\Backups这个,但是我们不要这个。在这一栏的下面有个browser的有没有,按那个。接着按上面那个常常空空的,选你的pendrive出来,选了你的pendrive出来。

这个时候,请不要自作聪明按下一步。看到有create new folder没有,按下去create一个名为dota 2的folder出来,才按下一步。

再按一次下一步就可以开始backup,至于DVD还是CD,你们开心就好。

2.我成功backup到了咧,可是我拉去我朋友电脑,要放哪里噢?快点教我啦!我要跟我朋友玩!你们管理员手脚很慢的咯!

靠!如果你专心听完就不用我讲两次咯!听好啦!

现在一样打开你的steam,看steam的左上角,有看到一个steam没有?按下去,然后从下面数上来第三个,算数会吗?1,2,3,对第三个,是不是跳了东西出来?

不要假聪明,这次我们要按第二个restore,然后找你的dota 2 file出来,他就会自己restore了的。

什麽?没有?白痴!你的pendrive都还没有插!

3.好啦,我弄到了啦,可是我的英文很差咧,可以不可以玩华语版的dota 2?
依然一样,还是要按左上角的steam,不过这次按最后第二个,他又会跳一个东西出来,选第三页。

上面啊,第三页啊!对了,然后看到第一个是英文没有,按出来选去中文(简体),重启一次steam就可以了。



dota  dota 2综合篇

1.为什麽dota 1里面的AM没有DOTA 2里面的那么帅气?

Dota 1永远穿一套衣服,而Dota 2有几套给你换,你觉得谁比较会打扮?

2.1-5号位怎么分?有什麽英雄?
dota主要分1-5号位
 5号位,辅助,如:冰女,VS等等,包鸡包眼、参与gank、保证主力英雄的成长。
 4号位,团控,如:潮汐,谜团,神牛等等,跳刀对于这些英雄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装备。
 3号位,多能,如:兽王、兔子、lion等等,参与gank,有的时候可以走中路,为的是提高等级出到必要的装备带动节奏。
 2号位,副核,如:蓝猫,育母,影魔等等。一般会走中路,前中期参与gank。
 1号位,主核心,如:大娜迦,小黑,火枪等等,全队的核心,前期主要是farm,提升装备和等级。



 这是大概的分法,但不是绝对的,根据不同的形式有不同的变化。比如影魔兼具4、5号位的能力,蓝猫可 打3号位,等等。虽然5号位是辅助,不是团队的核心,但是却非常重要,需要良好的大局观和意识,辅助打得好对于一个团队来说是非常关键的。队伍里每一个位置的成员都非常的重要,只有大家团结一心,配合默契,才有机会获得胜利。

3.怎么加强自己hook的准度呢?
除了每天hook跟每天给队友骂你noob hook,我真的想不到其他方法可以使你更快进步了

4.怎么躲黑影?
什麽装备都不要买,全部买眼,插到整个地图都是亮的,实行人造MH,问你死未!

5.Dota 2是DOta的爸爸吗?
你爸爸比你迟出世吗?

6.那么那个怎样才可以做一个很好的3号位,求管理员给点意见
不断的gank,但又不会死

7.为什麽Ti3卡尔没有机会露脸?
你是不是很讨厌三冰,所以故意忽略三冰用火卡尔那场?


专页管理员

1.Fantasze头像中的女生是?

当然是我喜欢的人,我的女神,我的小宇宙,我的灵感,我的全部啊!
2.请问管理员用左手好还是用右手好?
我觉得顺手就好啦,我之前动手术的时候都在用左手,虽然我一直都在用右手。毛笔字这种事情啊,真的是要心灵调和的,左右手不重要。

干嘛?你们不是问我写毛笔字的事情吗?


杂锦题
1.Vexen Zaii问:为什麽我这么帅?
你妈妈肯定是怕伤害到你,所以从你小时候开始,就不让你照镜子。小孩别哭泣,会过去的…………未来的人生路上,请多多加油!

2.换一个laptop screen多少钱?
14.1 LCD RM 250.
14.0 LED RM 20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