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赛前访问secret water.my


    ·         Fantasze:其实你们为什麽回来参赛呢?我知道你们之前有参加过一些比较中型的赛事,相对来说我们专页的比赛算是非常小型的,是什么样的关系你们来参赛了呢?
    secret water.my:因为这比赛我觉得很有挑战性,虽然是小型比赛,但有什么比赛我们都会去试看,我是看到专页有放这项比赛出来然后我们就打算参加这项比赛

    fantasze:那参加这项比赛有没有令你们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敌手呢?比如说非常难打的比赛
    secret water.my:参加这比赛目前到现在没有遇到吧,非常难打的话就有遇过,但也尽力的打

    fantasze:有没有哪里一场是你最印象深刻的呢?
    secret water.my:没有吧,都很普通的印象

    fantasze:好的,那么对于决赛你有多少的把握呢?
    secret water.my:可以说是完全有把握吧,不管怎么样有尽力就可以了

    fantasze:哇,好强大的自信。可以说说你的队伍吗?你们是从几时开始组队的?
    secret water.my:我们是从前两-三年组队的吧,忘记些了,就从D1D2打到现在

    fantasze:有拿下过什么赛事的奖项吗?
    secret water.my:去年7月有拿过一次吧,今年就没什么得到任何奖项

    fantasze:嗯,所以你们是努力的往职业这条路迈进吗?
    secret water.my:就说我的队伍吧,我觉得只是我对职业这方面有兴趣,他们就没什么兴趣,

    fantasze:噢,是这样噢。所以你是觉得马来西亚的电竞业是可以发展起来的吗?
    secret water.my:我觉得是有得发展吧,会继续走下去

    fantasze:可是谈谈你们队伍的打法比较倾向于哪一类吗?
    secret water.my:我们的打法吗,就比较喜欢防守吧,也喜欢一起进攻 大概是这样

    fantasze:对于这一次的赛事,你们有什麽看法吗?
    secret water.my:我们没什么看法吧,就尽全力拿到冠军

    fantasze:你们的队伍平时都很沉默吗?
    secret water.my:可以说是不会吧

    fantasze:那好吧,如果要选一只英雄来代表你们的话,你们会选哪里一只呢?
    secret water.my:我们会选 Outworld Devourer Alchemist这类吧

    fantasze:为什麽呢?
    secret water.my :OD是比较克对方的英雄,所以很有帮助 至于alchemist我觉得有很大杀伤力吧

    fantasze:好的 谢谢你接受我们的访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