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Dota长编小说之13

可惜他们的动作太慢了。TerrorBlade抬起双刃,招架住迎面攻来的纵劈,接着突然发力向前猛冲,用肩膀将对手撞开。随后他顺势一个前滚翻,起身时在身前交叉双刃逼退了冲上来的另一个恶魔守卫。

TerrorBlade一跃而起,飞快地绕开了两个恶魔守卫,通道口就在眼前了!

“我看到你了,暗夜精灵。”深渊魔嘶吼着说,双手愤怒地敲打着地面,整个洞穴都在剧烈的抖动,“你休想逃出去!我要让你体会到什么叫恐惧!”

TerrorBlade被震的失去平衡倒在了地上,当他再次爬起来时,五只恶魔守卫已经挡住了出口。

“很抱歉,我可不是什么暗夜精灵,”他把背包甩到一边,接着丢下了武器。“我的名字是TerrorBlade。”

他解开了封印,恶魔之力充斥了全身。TerrorBlade痛苦的嚎叫着,每次变身都会让他的肉体承受巨大的压力。但他最终还是完成了。

他再次召唤了分身,接着目标转向了出口处的恶魔守卫。他快速聚集魔力,随后对着恶魔守卫们放出了一个邪能火球。通常的火焰是无法伤到这些恶魔的,然而地狱烈焰不是通常的火焰。火球在人群中爆炸,两只恶魔守卫被暗绿色的火焰点燃,很快烧成了灰烬。

他的分身则转而攻击传送门,虽然力量比起TerrorBlade本体弱了许多,但分身的攻击仍然把传送门打出了许多小的损伤。

“你在做什么?!”深渊魔大声怒吼,更加用力地拍打地面。此时它的双手和头部都已经进入了这个位面。

TerrorBlade冲向剩下的三只恶魔守卫。它们配合默契地同时发起进攻,三把巨剑迎面砍向TerrorBlade。然而此时的 TerrorBlade的肉体能力获得了巨大的提升,无论是灵敏度还是力量都远远强于变身之前。他右臂横扫,格开了右侧的两把剑。接着他伸出左手抓住了左 边的剑,猛地一拉将恶魔守卫抓到了身边。

他提起那只恶魔守卫,随手扭断了他的脖子,接着将尸体甩向了右边的两只恶魔守卫。

更多的恶魔守卫追了上来,TerrorBlade转过身,展开了黑色的翅膀。“你们问我知不知道什么叫恐惧?”他闭上双眼,加剧了身体内的魔法流动。

恶魔守卫们举起了武器,洞穴摇晃的更加剧烈了。

“你们问我,”TerrorBlade睁开双眼,怒吼道,“知不知道什么叫恐惧!”

接着,他全身燃起了暗绿色的地狱火,烈焰之甲……TerrorBlade迎上了冲锋而来的恶魔守卫,他狂暴地挥舞着双手,所及之处的恶魔守卫全部被地狱火点燃,哀嚎声此起彼伏。

“你们--问--我--知不知道--什么--叫--恐惧!”他厉声咆哮道,甚至双眼中都喷出了暗绿色的火焰。“我就来让你们看看,我所获得的力量!”

就在他杀光冲上来的恶魔守卫时,深渊魔已经爬出了前半个身体,攻击传送门的分身已经消失了。

TerrorBlade转身一个邪能火球轰到了传送门上,深渊魔发出一声痛苦的怒吼。

“记住我的名字,在你临死之前,”TerrorBlade冷冷地说,“TerrorBlade,总有一天这个名字会传到你的位面。”

接着他又释放了一个邪能火球,传送门终于承受不住了。关闭的传送门夹断了深渊魔的身体,它痛苦的吼叫着,挣扎着,整个洞穴随着它剧烈的动作而震动。

然而,TerrorBlade没有看到后面的内容,他的身体早就到达了极限。随着恶魔之力迅速褪去,TerrorBlade昏倒在地,陷入了黑暗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