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Dota长编小说之18


。女妖?该死的,这真他妈的可笑,他竟然遇到了一只冰女妖!他已经想不出更加倒霉的遭遇了。

他用力地甩了甩头,好不容易才恢复平衡再次站稳。捡起武器之后,他马上一个滚翻移动到墙边——开战之

后或许靠着墙会有一点优势——接着召唤了一个分身去攻击另一快冰。

然而破冰的声音没有响起,取而代之的是金属搏击的脆鸣声,接着TerrorBlade发现他的分身被杀了。

“这些冰都是被冰封的冒险者,”Magina轻声说,“我知道你的战术,只要有我们两个人,无需牺牲他们也

可以实现的。”

“你来这里做什么?”TerrorBlade冷冷地问,努力不让愤怒燃烧自己。

“寻找另一把剑,”Magina平静地回答,他并没有走上前,“我听到了刚刚的响声,我知道一定是你。”

“这里不需要你,滚。”TerrorBlade一字一句地说。

Magina没有回答,而是撞击了双刃,“听到有什么不同的地方了吗?”

“左手的月刃比和右手的重,而且似乎……暗影魔纹?”TerrorBlade惊讶地说,附加了暗影魔纹的武器会

变得异常锋利,然而也会诅咒使用者,吸食他的体力。这是一种突破附魔界限的强化武器法,但也是极度危险的

。这就是那把剑吗?

“没错……当我回到山脚的时候,就发现了。”Magina平静地说,“我们中的一个人注定要获得这两把剑,

你或是我。现在看来,这是一个诅咒。”

即使是诅咒,我也绝对不会让你抢走的。

“我欠你的,现在我要还清这笔债,”弟弟上前了一步,“我会帮你击退女妖。”

你欠我的永远也无法还清,你们永远也无法还清。

“我来当你的诱饵,”Magina似乎并不在意TerrorBlade的态度,“剩下的还是按照你的计划进行,突袭就

交给你了,哥哥。”

没有等TerrorBlade回答,Magina就已经快步冲向冰室的内部,准备迎击即将到来的敌人……

冰女妖带着刺骨的寒霜出现了,她一飞出通道就再次释放了女妖之嚎。由于有了之前一次的经验,

TerrorBlade这一次只受到了少量的影响,不过他还是险些丢掉武器。他看不到Magina的情景,但他知道弟弟一

定能支持下来。接着传来了冰女妖尖锐的笑声,她看到弟弟了!TerrorBlade开始快步移动。

唦唦唦

“我在这里!”Magina高声喊到,继续吸引着冰女妖的注意力。“来吧,你这邪恶的怪物!”

唦唦唦

冰女妖开始吟唱威力强大的咒语,TerrorBlade不知道这个咒语是什么,但肯定不会是个低阶的法术。他贴

着墙壁尽量快速地向洞穴内部移动,他知道Magina正在另一边为他争取时间。

唦唦唦

就在他发起突袭的前一刻,冰室内的温度骤然降低了,TerrorBlade甚至怀疑自己的血液已经要凝固了!他

知道弟弟此刻受到的痛苦更加强烈,如果Magina被这个法术正面命中了……

TerrorBlade高高跃起,月刃交叉挥出,深深切近冰女妖的身体里。

第三次女妖之嚎,但是他没有受到丝毫的影响。因为这次的嚎叫声中夹杂着痛苦,冰女妖的哀嚎仅仅持续了

几秒钟,随后她化成了一堆冰沙,死了。

“你还活着么?”犹豫了几十秒钟之后,他终于问到。

“当然,我可是专门训练过如何抵抗魔法的……”Magina虚弱地回答,但总算还活着,“干的漂亮,哥哥,

没想到你的终结一击这么出色。”

TerrorBlade没有回答。

“我记得我们小时候,每次遇到强大的敌人都是你来做诱饵,我负责突袭。”弟弟又说,“我现在终于知道

那时你的任务有多危险了。”

他丢给Magina一袋水,随后用先前收集的木柴在弟弟身边生起了一堆火。然而自始至终,他们都没有看过对

方。

“回来吧,哥哥,我们……”

“今天我不杀你,”TerrorBlade站起身,冷冷地打断他的话,“下一次,你就没这么走运了。”

说完之后,他大部走进了女妖进来时走的通道,头也不回地消失在黑暗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