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Dota长编小说之122 (Abaddon)


“是啊,冰巨魔的巫医最擅长做这种事。这片森林中有许多小动物都是他们的眼线,我猜两天前我们走进森林的时候就已经被发现了。”Abaddon回答,“现在我们能做的,就是继续前进,同时祈祷自己挑对了路。” 

  “你早知道会是这样了,对吧?”帕里斯盯着他的眼睛问。“出发之前你就知道我们有可能遭遇不测。” 

  “差不多吧。”Abaddon回答。 

  “那你为什么还是要跟来?你明明知道这个赌博有多危险,运气不好的话你很可能会送命。” 

  “因为我无聊呗。”Abaddon无意继续交谈,加快脚步去追前面的队伍。 

  当天晚上,他们在一个背风的山脚下扎了营地,由于听到Abaddon白天说的话,守夜的兵力增加了一倍。可惜这个数量还是远远不够,事实上如果想要彻底避免被冰巨魔袭击得手,最好的办法是所有人都不睡,一旦冰巨魔发动袭击就一起上马逃跑。 

  然而当Abaddon提出这个建议的时候,帕里斯不但没有听,还黑着脸让他值第一班岗。巡逻的任务很简单,每一班的八个人分成两组,分别从营地的两侧由北端巡逻到南端,碰面之后再转回去。 

  他们一直巡逻了大约两个小时,才等到下一班的接替者。Abaddon迫不及待地回到自己的小帐篷,摸着黑爬进被子里。 

  被子里已经有一个人了,当他碰到那光滑的肌肤时,第一反应是Akasha来找他。可那个女孩并非他朝思暮想的Akasha,而是商队的一个厨娘。 

  “我走错帐篷了?”他收回手,退出了被子。这女孩叫什么来着?佩蒂还是帕蒂? 

  “你没走错,这就是你的床。”女孩笑着回答,她声音真甜。 

  “那你是怎么回事?” 

  “我以为你会一言不发地扑上来呢,”女孩轻声说,“冬天很冷,我想和谁睡没人管得着。” 

  “你叫什么名字?” 

  “佩蒂。”女孩回答,“你是想在外面冻死,还是想钻进来和我睡?” 

  她的眼睛很长,嘴很小,相貌上和Akasha差的很多,不过闭上眼睛都一样。“其实我并不想冻死。”下腹紧绷的很难受。 

  “这就对啦。”女孩掀开被子,她的胸刚刚发育,皮肤比大多数北方女子都要好。“我还是处女呐。” 

  “是啊,光溜溜的处女,”该死的挑逗,一下子硬成这样,这下他可知道自己有多想念Akasha了。“听我说,佩蒂。”他蜷身座下,用手挡住马裤隆起的部位,“我们随时都可能遭遇敌人的攻击,现在可不是寻欢作乐的时候。” 

  “怕什么?冰巨魔又不会杀人。” 

  “但他们会抢东西,女人对他们来说和东西没区别。”Abaddon撒谎吓唬她,很显然起作用了,“去和你的姐妹们睡在一起吧,你们的帐篷在营地最中间吧?” 

  “是的,”佩蒂迟疑地说,“你真的不需要我吗?” 

  “当然。”他点点头,“回去吧。” 

  女孩走之后,他疲倦地蜷进被子里。他过去很少像今天这样想念自己的爱人,她的热吻,她的肌肤,还有她在耳边的轻语。他们上一次见面是多少年之前了?Abaddon早已失去了对时间的记忆。他和衣而眠,渴望梦到Akasha。 

  谁知闭上眼睛,见到的却是他曾经的指挥官伊尔泽·克兰。黑骑士策马跑在队伍的最前面,率先冲进已经沦陷的新月城。精灵的惨叫声不绝于耳,鲜血和烈火几乎分不清。Abaddon身披黑甲追随其后,然而伊尔泽·克兰的坐骑更快,转眼间已经不见踪影。 

  Akasha还在做殊死的抵抗,她和她手下的游侠们仍然没有放弃。时不时会有暗箭从建筑里飞出,带走一个个入侵者的性命。然而最后的顽抗是无济于事的,她们数量太少了,不可能杀光这么多亡灵。Abaddon一边策马狂奔,一边呼喊她的名字。 

  至少要把她救出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