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Dota长编小说之129 (Medusa)


“他需要更好的提醒,”Akasha轻声说,“把他旧部里的一部分人送去‘尖牙’,我想这会让他更合做一些的。” 

  “最近‘尖牙’的人数不断地扩充啊。”Pudge笑着说,“过不了几天,‘尖牙’就可以成为正规军了。” 

  “‘尖牙’本来就是正规军,只是人数不多而已。每次战斗‘尖牙’都会有很大的损失,好在我们总能找到合适的新成员。”痛苦之女皱了皱眉,似乎对Pudge的玩笑不怎么满意,“不过说起正规军……” 

  就在此时,门吱的一声开了。接着Balanar走了进来,若无其事地坐进那个空下的位子里。“你们这是什么意思?”他无辜地看着剩下的五个人,就好像只是走进自己的卧室一样,“这个位子难道不是我的吗?” 

  “你知道自己闯进了我的会议,还打断了我的话吗?”痛苦之女微笑着问。这是个危险的征兆,熟悉她的人都知道这种时候应该赶快低下头保持安静。 

  然而Balanar却不这么认为,“哦,抱歉,我大概记错时间了。”他走上前,单膝跪在Akasha面前,“请原谅,我的女王。但我无法入睡,迫不及待地想要见到您。” 

  Medusa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看到的,Balanar大人之前一直很痛恨Akasha啊,现在……“很好,”她伸出手让他亲吻手背,随后微笑着示意他起身,“回到你的位子吧,这是你第一次参加例会。” 

  “我保证这绝不是最后一次。”夜魔欠了欠身,回到了座位里。Medusa抛去一个询问的眼神,然而夜魔却看都不看她。“请继续吧,我的女王。” 

  “很好,我们刚刚说到正规军。”Akasha点点头,她看起来对Balanar的投诚很满意,“这些森林巨魔将是很优秀的尸体源,有了它们的加入,我的军队就足以碾平月歌森林的近卫了。把獠牙城堡中所有的巨魔战士转化成食尸鬼要多长时间?” 

  “至少一个星期,主人。”伯尼·布伦德回答,“不过我可以保证每一个食尸鬼都将是前所未有的强大,或许仅次于那些半人马尸体制作的食尸鬼……”那些都是Nevermore大人带回来的尸体。 

  “我再给你十个死灵法师,五天之内将巨魔和半人马全部转化完成。新的食尸鬼不需要太完整的独立思考能力,重要的是绝对服从。”痛苦之女平淡地说。 

  “但没有独立思考能力的战士在战斗力上会有些不足……”她怎么能这么做?连巫妖王都已经意识到士兵的独立思考是有必要的。 

  “所以我说的是‘不要太完整’,而非‘不需要’。”Akasha不耐烦地甩了甩纤细的手,“你可以在他们的灵魂融合上节省一些时间,但绝对不允许牺牲战斗能力,明白我的意思吗?” 

  “明白了,主人。”死灵法师点点头。 

  “很好,那么今天的事情结束了。我注意到议会之手从没发表过她的看法,对吗?”痛苦之女突然转向她,Medusa一下绷紧了身体。 

  “我觉得您所说的全部都很合理。”她低着头回答。 

  “我想你没有明白我的意思……”痛苦之女伸手轻抚她的脸,Medusa紧张地有些发抖,“我昨天交给你了一个任务,难道你没有什么想向我汇报的吗?” 

  “……我还需要一些时间。”Medusa轻声回答。 

  “好吧,我想我的确还有一些时间可以给你……不过并没有太多。”Akasha的手滑过脸颊,接着停在了她的耳边,“多美的人儿,我可不能让食脑者碰你一下。Pudge,你负责保护小蛇女的安全,如果有人伤到她……” 

  “……就送他去灵魂熔炉。”屠夫接过话。“遵命,我会保护她不受某些人的……骚扰。” 

  “那么,今天就到这里吧。Balanar,你留下,其他的人可以离开了。”痛苦之女挥了挥手。 

  当他们走出铁牢笼时,Medusa又望了一眼夜魔。这一次她得到的是冰冷的一瞥,还有充满恨意的凝视。然而她还没来得及用眼神作出回应,门便关上了。“别管那么多了……你不觉得应该考虑一下我的要求吗?”她听到Akasha对Balanar说,接着什么也听不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