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02/07/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好不容易地度过了没有赛事可以看可以下注的两天, 今天终于又有赛事啦!虽然只有三局, 但是总比没有来的好啊。相信你们也都迫不及待了吧?那我们就开始吧!

Titan vs Arrow (Bo3):
对, 他们又再对上了, 上次Titan的确被Arrow 2-1打败了, 今天究竟会如何呢?个人认为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赛事, 没有哪一方占有更大的优势。既然Arrow上次打败了Titan, 我想这一次应该是轮到了Titan反击了。当实力差不多时, Ban Pick就显得格外重要, 而我认为Titan在Ban Pick上有一定上下的经验, 这一场我看好Titan。

Scythe vs MVP.P (Bo1):
Scythe的实力绝对不会输给MVP.P, 基于Bo1赛制还有更好更可观的赔率, 这局我建议买下Scythe, 虽然Scythe没有说很强, 但是MVP.P最近的表现其实都很菜。

Arrow vs Titan (Bo3):
这一局呢就要看上面那局这两队的表现了, 如果上面Titan胜出的话, 这局建议买Arrow, 如果上面是Arrow胜出的话, 这局建议买Titan。 既然是势均力敌, 我说一个队伍不可能连胜两局的理由是很充分的。

By sos,
休息了两天, 开始工作工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