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星期一

14/07/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首先恭喜DK成功晋级正式赛胜者组, 以及C9和LGD晋级正式赛败者组, 只好不好意思地和Liquid说声再见。 今天是第三阶段冒泡赛的第二组, 我们将迎来生死攸关的第一回合Titan战Newbee队,然后对垒Navi以及IG。

Titan vs Newbee (Bo3):
我只能够说, Titan你今年的运气以及人品真心没爆发, 有同等机会遇上LGD或是Newbee然而你却转角遇上了比LGD强上几倍的Newbee战队, 而且还是在生死攸关的第一回合, 败者离开胜者晋级, 闻者流泪听者伤心。 对, 我知道, 小组赛里Titan的确是将Newbee击倒了没错, 但是别忘了这是将强者地位巩固的Bo3赛制, 上次已经算是奇迹, 究竟奇迹能否再次发生呢?依我看, Titan拿下至少一局是没问题的, 但是能否拿下关键性的第二局就是个未知数中的未知数了。我说过, 下注和支持是两马子事, 对, 所以接下来我不打算建议你们买Titan, 买Newbee是个明智的选择, 但是小编我会买Titan以示支持。

Navi.eu vs TBD (Bo3) (TBD = winner of Titan vs Newbee):
不管来的是谁, 不买Navi绝对明智, 不管是Titan或是Newbee, 打败Navi绝对有机会。

IG vs TBD (Bo3) (TBD = Navi.eu/Titan/Newbee):
这局同样的, 不管来的是谁, 买IG吧, 表现始终比其他三队要稳, 不过如果Titan能够走到这里, 我同样买Titan以示支持。

By sos,
究竟奇迹是否能够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在Titan的身上呢? 能!去年不被看好, 却打败了DK, 今年表现更好, 打败Newbee机会绝对有, 加油Titan加油东南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