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

12/07/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今天是TI4小组赛的最后一天, 最后的12场赛事, 各个战队的战况、排名和比分也大致上明朗化了, 大马战队Arrow Gaming也不幸地面临了被淘汰的命运。另一方面, VG仍然坚守排行榜上楼主的地位, 与美国战队Evil Geniuses相同比分, 而DK战队和IG战队屈居第三第四。

Empire vs Arrow (Bo1):
虽然已经遭到了淘汰, 我相信Arrow不会轻易放弃, 这局我支持Arrow, 也买Arrow, 展示一下东南亚Doto的实力吧!

Fnatic vs Titan (Bo1):
虽然双方平分秋色, 但是看到了Titan一步一步地打到了这里, 这场没理由不继续支持Titan吧, 连DK、Alliance、Navi都打败了, 你还怕什么?

C9 vs LGD (Bo1):
轮胜算的话, 表面上看来当然C9更有胜算, C9不会轻易放掉这一局, 任谁都不希望进入第三阶段的, 这局我看好C9。

Newbee vs Navi.eu (Bo1):
这一场, 我个人是不推荐买Navi的, 这局要不就买Newbee, 要不就不下。

Navi.eu vs Alliance (Bo1):
两个TI冠军曾经的气场已经不在, 但是我觉得Alliance比较堕落。 只要是Navi.eu对垒Alliance的Bo1我都建议买Navi.eu的, 原因嘛就不解释了。

DK vs EG (Bo1):
没办法, 这局只有两个选择, 买DK或者两边都不买。

Navi.us vs Mouz (Bo1):
这两队堪称是小组赛里的终极捣蛋鬼, 排名比分既不高, 但是经常打败一些冠军热门战队搅一搅局, 可谓搅屎棍也。个人是看好Mouz的, 看看Pajkatt刷钱带线、看看Misery的到位辅助, Mouz机会蛮高。

Arrow vs VG (Bo1):
这一场, 对于Arrow来说, 是困难重重的, 这局, 精神上支持Arrow, 只能够买VG了。

VG vs IG (Bo1):
VG真的看似很强, 但是这局我建议买IG, IG对于要怎么打败VG心底里肯定有谱。

Mouz vs Liquid (Bo1):
Liquid自外卡赛打到了现在, 状态非常的勇, 让我对他刮目相看, 这局我继续看好Liquid。

EG vs Alliance (Bo1):
虽然是Bo1, 但是以今时今日的Alliance要打败EG真的很难, 这局还是看好EG。

Fnatic vs C9 (Bo1):
Fnatic会很想要拿下这一局, 不然就会面临被淘汰的命运, 但是我个人还是选择看好C9, 这局的选择纯粹凭感觉, 因为双方可以说是旗鼓相当。

By sos,
到底谁能够留下, 而谁又即将收拾包袱, 带着一辈子的遗憾踏上归途呢?在这里, 我想说, 其实Arrow Gaming真的已经做得很好了, 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国际线下赛, 打成这样已经真心不错, 希望你们不要气馁, 明年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