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21/07/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经过了漫长的两个星期, 今天终于等到了TI4总决赛, 期间的外卡赛、小组赛、冒泡赛和正式赛一二三天精彩紧接不断,相信今晚的总决赛仍然会带给我们很多惊喜与亮点。 今年的TI可谓意外性最高的一年了, 前三届TI冠军已经出局, 就连前阵子夺得ESL One赛事冠军的iG战队也不例外, TI4前备受看好的DK战队也在IG出局之后被VG无情踢走,而在这个版本团战美如画的美国EG战队, 同样属于夺得TI4冠军的大热门, 却逃不了被VG死命推进淘汰的命运。 最后, 进入了总决赛的, 就只是两个中国队伍, 感觉上, 这不太像是国际赛事了, 就是中国队在打表演赛。 无论如何, 今晚的总决赛, 我依然十分期待。

Newbee vs VG (Bo5):
说真的, 小编我真的很不想看见Newbee战队胜出夺得冠军, 但是还是同一句话, 下注与支持是两码子事, 总得对信任我的朋友们负责。 没错, 昨日VG过关斩将, 士气绝对旺盛, 今晚打起来肯定很凶。 但是, Newbee骨子里清楚得很, VG打来打去就是那几波推进流, 就连VG前期重要的辅助什么时候游走什么时候干着什么都了如指掌, 这局Bo5, 如果VG不改变改变一下打法的话, 相信之前在胜者组的赛况必定重演, VG拿下一局是能够的, 能不能够再次拿下第二第三局是个大问题。 这局, 我建议买Newbee, 但是我默默地支持着VG。

By sos,
总决赛了, 最后一天熬夜, 等了那么久, 就等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