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星期日

20/07/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今年的TI4, 简直令人无法直视, 因为太多太多的爆冷、太多太多的蛋疼、太多太多的Throw Game、太多太多黑马、太多太多的过关斩将、太多太多的迎头赶上、太多太多的弱胜强, 这一切真的是太多了, 超出小编的负荷能力, 内伤了。 前三届的TI冠军, Navi、IG与Alliance已经出局, 完成不了卫冕冠军的梦想, 此中现在蛋疼的最厉害的应该便是IG了, 一个曾经的TI2冠军,同时也是今届TI4的冠军大热门,却被自己国内最最最最不起眼、界在淘汰边缘的LGD战队亲手送下了地狱饱尝苦难, 此刻iG的心情,应该觉得全世界都是灰暗了的吧, 好败不败, 却败给了8强里的第八强, 可说是锥心之痛。另一方面, 拿下iG人头的LGD, 再次创下爆冷, 击败了DK一局, 究竟, 神话能够一而再再而三地发生吗?DK, 此刻的心情又是如何? 

VG/C9 vs DK/LGD (Bo3):
昨天的预测只有VG没有让我失望, 已经拿下了C9一局占尽优势, 相信VG应该可以稳稳拿下, 所以这局是VG对垒DK或是LGD的赛事。如果DK真的成功连胜两局踢走搅局的LGD来到这里的话, 我会继续看好DK, 原因无它, 于当初Newbee对垒VG一样, DK知道如何打败VG, VG的那一套DK已经非常熟悉。 如果来的是LGD, 那我会下重注买VG, LGD击败iG与DK所使用的套路都一样, 就是注重于前期至中期的极力推进, 完全不打算与其他队伍拼后期发挥, VG看了这么多场, 如何打败LGD心理肯定有谱, 所以对LGD的话, 我看好VG。万一, 如果是万一, C9战胜VG来到这个阶段的话, 对上DK我仍然选择DK, C9喜欢使用千奇百怪的战术来出奇制胜, 但是这一点我相信DK做得更加好;如果C9对上LGD的话, 我果断买C9, C9在先前的冒泡赛里相信已经把LGD所有的套路都摸透了。

EG vs VG/C9/DK/LGD (Bo3):
打到这里我相信差距已经很明显, 如果来的是VG/C9/LGD, 买EG是对的选择, 也许VG还能够搅一搅局。 如果来的是DK, 那么, 果断支持DK, 从败者组打到冠军的神话你又不是没见过, 何况如果DK真的从淘汰边缘打到这里的话, 为何不买DK呢?DK上次0-2败给了EG, 上上次The Summit总决赛里也是败给了EG, 我相信, DK知道怎么去打这一局, 前提是要能够来到这里。

By sos,
我不是针对任何队伍, 真的, 但是如果Newbee在总决赛里的话, 感觉上总决赛好像就没那么好看了, 不是很值得熬夜去看, 因为Newbee战队打来打去都是那么一、两个套路, 虽然稳虽然强,但是看久了, 也就厌倦了, 乃人之本性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