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星期二

08/07/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对, 就是在明晚, TI4拉开了华丽的帷幕, 先前四个地区的资格入选赛亚军, 即是CIS、VP、MVP.P和Liquid战队, 将进行外卡赛, 展开几轮无情的厮杀。 何谓无情?即4个战队只有一个能够得到晋级小组赛的机会, 其它的三队, 在享受了不到几天美国的风土人情之后带着遗憾的心情踏上归途, 事实就是如此的残酷。

VP vs MVP.P (Bo3):
这两队有很明显的实力差距, MVP.P在预选赛的表现是不错啦, 曾经大获好评, 但是似乎没能够保持水准, 预选赛之后应该拿下的比赛都没能够拿下, 相信大家都记得9%的奇迹吧。直到最近的KDL决赛, 表现才勉强回到了应有的标准击败Pokerface队伍。 这局对上了VP队我认为MVP.P能够拿下的机会很低, 毕竟VP队伍不仅在经验上占有优势, 阵容上也有很高的可塑性, MVP.P对他们来说只是前往小组赛的踏脚石, 所以这局我看好VP。

CIS vs Liquid (Bo3):
这局的实力差距就没那么大了。 Liquid曾经是个很不错的队伍和公认的黑马, 研发了满多套路和玩法, 但是在TI3之后表现就一直往下滑,士气大不如前, 不久前还勉强能够虐虐Navi, 现在即使想要打败其他的美国二流战队都很辛苦, 我觉得这个版本的改动对Liquid队影响蛮大的。 反观CIS, 虽然我没预料到它能够成为预选赛亚军, 但是它还是做到了。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CIS,因为在新浪赛事虐了DK队一局而名震天下, 之后一度陷入低迷期, 表现平平直到TI4预选赛不久前, 黑马的气势又回来了。 这局, 我在CIS身上看见了一丝曙光, 我决定看好CIS, 相信他们不会在这么辛苦得到了签证来到了美国后第一局就回家的。

By sos,
我个人最不看好韩国队MVP.P, 第一个离开的应该是它, 而最有可能晋级小组赛的, 我觉得便是CI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