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09/07/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我昨天的选择是错误的, 错的非常离谱的那一种。 原以为这是决定能否晋级TI4的外卡赛, VP会更加认真一点的, 谁知道却不改以往Virtus Throw的风格, 明明第一局阵容上有明显的优势, 没有料到的便是, VP让天怒法师打一号转而让冥魂打4号, 这不是不好, 也绝对没有错, 而且也非常的凑效, 但是在中期却缺乏了可靠的物理输出, 而在前期非常疼的魔法伤害, 在中期效果大减, 结果不上不下的, 节奏不见了, 然后还没来得及拖到后期就被反了盘, 无力回天。第二局更是没眼看, 不说了, SF就是一个打钱厉害打团残废。另一方面呢, 对于CIS呢更是无语, 千辛万苦搞到签证来到美国, 结果你给我玩起了这种奇葩阵容, 坏心眼地说一句, 活该回家。

EG vs C9 (Bo1):
EG在ESL赛事好像势不可挡的样子, 但是我觉得C9没有输给EG太远, 胜出的机会还是有的, 基于Bo1的关系, 这局建议买C9或者不买。

Newbee vs LGD (Bo1):
如果Newbee保持来TI4前的状态的话, 这局继续打败LGD不难, 这局看好Newbee。

DK vs Fnatic (Bo1):
现在的Fnatic, 想要打败DK非常困难, 既没有了靠奇招制胜的Xcalibur, 然后相信Era也疏于练习了一阵子, 这场我先看好DK再看如何。

Alliance vs IG (Bo1):
记得IG如何2-0击败Alliance吗? 这局继续买IG。

Liquid vs Navi.us (Bo1):
一切的恩怨在此了断, 相信Liquid这么辛苦闯过了外卡赛, 一定会给它的宿敌一点颜色瞧瞧。 这局我看好Liquid。

Mouz vs VG (Bo1):
在ESL One赛事中, Mouz虽然是第一队离开的, 但是别忘了他们第二局里是如何虐爆IG的蛋蛋的, 反而VG就略显平庸, 这局看好Mouz。

Titan vs Empire (Bo1):
支持和下注是两码子事, 我支持Titan, 但是这局看好Empire, 相信你们也会这么想吧。

Arrow vs EG (Bo1):
在不知道Arrow能够有多强的情况下, 我还是支持Arrow, 但是买EG。

Arrow vs C9 (Bo1):
C9不会轻易放过这场, 对于他们来说, 是最容易拿下的一场赛事, 同样的支持Arrow买C9。

LGD vs DK (Bo1):
继续不看好LGD , 买DK或者完全不买是个明智的选择。

Fnatic vs Navi.eu (Bo1):
这一场双方都有机会, 但是我觉得Navi是时候展示真实力了, 这局看好Navi。

Newbee vs IG (Bo1):
第一眼望去就不想买Newbee, 建议买IG, 近日来IG的表现绝对不输Newbee。

Empire vs Mouz (Bo1):
两队的实力差不远, 但是我觉得Empire打得会更扎实些, 看好Empire。

Fnatic vs Navi.us (Bo1):
Navi.us是差不多东南亚那种级别的, 所以这局还是建议买Fnatic。

Navi.eu vs VG (Bo1):
这局风险蛮高, 因为两队的近况都没有好口碑, 所以就看看上面他们的表现吧, 如果Mouz打败VG的话这局买Navi, 不然就卖VG。

Alliance vs Titan (Bo1):
支持Titan建议买Alliance。

Alliance vs Newbee (Bo1):
其实Newbee并没有想象中的稳, 也许他们只懂得如何去打败DK, 但是这局整体看来还是Newbee的胜率较高, 看好Newbee。

Liquid vs DK (Bo1):
一句话, 买DK。

C9 vs Titan (Bo1):
支持Titan买C9。

LGD vs EG (Bo1):
退休吧老干爹, 看好EG。

Navi.us vs LGD (Bo1):
今天唯一一场LGD有点把握可以胜出的赛事, 应该不会放过, 看好LGD。

Navi.eu vs Mouz (Bo1):
这局有点难决定, 但是我认为Navi不会想要放掉这场的, 看好Navi。

VG vs Empire (Bo1):
又是一局难决定的赛事, 这一场我个人看好Empire, VG始终还没够让我完全信任。

IG vs Arrow (Bo1):
欢乐局, 买IG。

IG vs DK (Bo1):
支持DK买DK。

EG vs Fnatic (Bo1):
这场Fnatic希望不大, 建议买EG, 除非Fnatic又有什么新奇打法。

Mouz vs C9 (Bo1):
还记得EE-sama伤心的表情吗? 他不会想要输掉这一场的, 看好C9。

Newbee vs Liquid (BO1):
上面说过, 其实Newbee并不稳, 这局我觉得可以尝试买Liquid博个大爆冷, Bo1, 你懂的。

By sos,
今天是我写过最喘得的赛程预测, 相信明天也会很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