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星期六

19/07/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一开始, 我想说, 牛逼队伍真心霸气, 从被淘汰的边缘一路打进了总决赛, 就连美国豪门战队也是2-0拿下的,保住了自己至少第二名的名次, 真的是非常厉害, 果然Bo3赛制对Newbee来说就是如虎添翼。另一方面, DK战队出师不利, 首局就被EG战队2-0拿下, 可悲的是, 去到了败者组, 遇到的极可能是IG战队, 究竟DK、IG谁去谁留?这就得继续看下去了。

C9 vs Navi (Bo3):
这两队, 目前的实力差不远, C9在小组赛的表现是不错, 但是Navi是时候释放大招了, 这局Bo3, Navi绝对有潜质, 我看好Navi。 这两队的战术变化性很高, 但是我更相信Puppey这位战术大师。

IG vs LGD (Bo3):
这局相信不用多想, LGD能够走到这里已经超乎了他们自己的想象并且超越了自己既定的目标, 他们自己的队员都说, 足够了, 咱们回家团圆吧。 这局, 就是IG的天下, 问题是在于是以2-0或是2-1的成绩胜出罢了。

VG vs TBD (Bo3) (TBD = Winner of C9 vs Navi):
昨天VG对垒Newbee其实是打得很不错的了, 只是自己人真的是太了解自己人了, 我只能够这么说。 我说过Newbee会针对你的强项打残你, Newbee把VG的那一套摸透了再选用一些相克性的战术就轻易拿下了, 但是VG整体上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局不管来的是谁, 我都看好VG, Navi从败者组打到冠军宝座的时代已经过了, C9出奇制胜的打法相信对VG这种使用稳扎稳打战术的VG起不了很大的作用。

DK vs TBD (Bo3) (TBD = winner of iG vs LGD):
这局很明显就是DK对垒IG了的不用多想。两队都是我支持并喜欢的战队这可真头疼。的确, 最近的赛事里只要不是Bo1的比赛,IG都轻易战胜了DK, 只要这局DK再也拿不出什么一鸣惊人的战术的话, 相信就得回家了。 IG普遍上注重前期的推进取得大优势, 然后在中期打崩你, 而相反的DK属于注重后期发展的战队, 怎么看对DK都是很不利的。 但是我相信DK也很清楚他们的弱点, 至于能不能够改善就要看他们的造化了。这局下注的话建议买IG, 但是心里支持DK。

By sos,
DK与IG, 二者不可得兼, 弱者去, 强者留, 乃时光改变不了的法则是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