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星期二

补刀技巧


补刀技巧-(LAST HIT)(不是KS hero 的那种last hit =_=,而且在一个CM mode 里面没有东西叫KS)
*KS=Kill Stealer

为什么我们要补刀呢? 

假设两名英雄在同一条路的战线上相遇.为了方便,咱们姑且称呼他们为甲和乙.理想状态下,甲能正补所有敌方小兵并且反补所有己方小兵.那么直接后果就是乙没有任何经验,并且除了自动缓慢增加的金钱外没有任何收入.这将导致乙英雄严重的发育不良.当然,一般水平的玩家是正补2-3个,反补1-2个的情况.然而,如果你能成功地做到这一点并且你的敌人不能,那么你们之间仍然会拉开相当巨大的差距.尤其是对于一些没有打钱技能的后期英雄来说,前期的严重被压简直就是致命的. 
  这个状况的确是不尽合理的,就像曾经看过的一张帖子上写:在团战中,为了胜利,通常我们不得不放弃自己喜欢的英雄甚至是自己擅长的英雄,而去使用那些具有强大正补/反补能力的英雄.路人战中,更多是以游戏消遣为主,没有必要太看重胜利,因此我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欢的英雄,但也必须尽量提高自己的补刀水平来争取有利的地位.


我们往往在目标小兵血没到最后一击时不去A(打)他,这时普通人一般分
两种:
第一种是来回徘徊,不断的在小兵旁边游走,最后才打。
第二种是原地S(停止活动),就是站在小兵旁边
不断按S,让攻击动画出不来,也就没有打出去,等到了时机再打。这两种方法各有优缺点:
徘徊法如果习惯了一般不会出现补刀失误,却有可能因
为被卡位来不及赶到小兵身旁而漏兵,也有可能因为英雄攻击动作太大而慢了攻击造成补兵失败。但是这个方法就比较安全点因为离小兵有一定的距离然后英雄要打你时如果反应快就可以后撤。
(S法)我不断的SsSsS Saya Sangat Suka Syiok Sendiri的等待时机
时机已到~就得放手~再见了我的最爱~啊啊啊啊亚麻碟~~补刀成功,我的血魔爽的喷血了

(来回徘徊法)不断的在附近偷看,我等着你last hit~我等着你last hit~~

你终于last hit了!come to papa!high 5!一巴把你打得满地找牙~补刀成功~



S法不会被卡位,但是如果英
雄攻击前摆小,很可能S不住而砍出来,比如<SNIPER>就很容易S漏掉。S法是比较适合动作画面比较大的英雄用但是S法还有个坏处就是如果你只是不断的S等待补刀,对方的英雄就很可能会不断的A你然后造成小兵乱跑而你又点不准就赔了小兵又扣血。真的是做不过的生意啊。可是这并不代表S法不好,只要会运用,看到对方的英雄要来你时就后退,这样他就可能反被小兵摸了几下。

接下来,近战(melee)和远程(range)对线时,为了防压不被对方英雄打,可以在对方小兵400范围内
A己方英雄或者敌方英雄然后开始往后退,只要下了这个指令就行,不用真打,对方小兵会自动来攻击你,这样的话你就可以不被对方点就能比较好补刀了。

手还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手贱和心不够定,明知道这刀不可能补到,偏偏就打出去了结果就 alahmak 哈里路亚 圣母玛利亚 阿弥陀佛 的剩下最后一击给小兵们摸得爽歪歪死了或者被对方反补(denied)了,所以这个要时刻提醒自己才行。要能抗压,不然人家一来骚扰你就补不到兵了。补刀的时候千万不能慌,点小兵一点要点准,因为只打最后一下,点到别的小兵身上就悲剧了

塔下补兵,这个也很重
要因为这个时候是最安全的。我(=kent=)不才,我(-飞天猫-没承认过自己不才除了废材xD)只能告诉你在没有其他你的兵,只有塔输出的时候怎么补。如果你是近战没有补刀斧(quelling blade)或者是远程,当对方近战小兵满血来时,你先A他一下,让塔打他六下,然后一刀收掉;远程是你先A一下,塔两下,你再一下;如果你是近战有补刀斧,那就去掉头里的一刀,让塔打六下或者两下,你再补一刀,就能收掉近战、远程小兵了;车子要看运气,看塔的攻击力浮动了。如果只有塔输出,是打三下,有可能把车子拆了,也有可能红血(红血几率大些),这时候你补一刀就好了。
当然,这些都是指初期攻击力还低和没有装备的情况,到了中后期就不适用了,因为已经脱离对线期了。而等你打的多了,自然也就慢慢懂得在各种情况下该怎么补刀了,手感和直觉会引领你补刀的。还有,车神曾说过憋气补刀很有效,其实这是不错的方法,因为憋气可以让人注意力集中,自然也就更容易补刀了。我是菜鸟(=kent=)我是废材猫(oi 是-飞天猫-啦!)不是什么大神,这些都是我自己用过觉得比较实用的方法 
=kent=
-飞天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