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7日星期四

Dota长编小说之32

 Nevermore

他猛地抓住她的手,Medusa慌忙地想要抽回,随后放弃了。“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猜错了,你究竟对谁忠诚?”最终还是他先投降了。

  “Medusa当然对Nevermore大人忠诚。”她怯生生地说,即使这样她还要伪装吗?

  “我不是白痴,Medusa,”Nevermore放开了她的手,又喝了一大口烈酒,“我让你加入议会,让你继续做侍女,只因为我信任你。我需要的不是有人温酒,也不是有人按摩肩膀,而是你的才能。”

  “Medusa的才能就是服侍大人。”她抽回手,低着头说。

  “看看这一切,看看外面。这里有一千三百名士兵,他们是被Lannik和巫妖王遗弃的力量,也是我们仅剩下的力量。”我信任你,我给了你我的信任,只为了得到你的忠诚,“他们现在接受我们的领导,Nevermore、Balanar和Medusa的领导。”

  Medusa抬起头迷离地看着他,沉默不语。

  “如果你继续这样,我们很可能会葬身于此,或是不久的将来被恶魔们杀死。”而你却辜负我,“Medusa,我请求你,我需要你的智慧。”

  “但是……”

  “Nevermore大人!巡逻队找到了奇怪的东西!”一个食尸鬼在门口大喊,“您一定得看一看!”

  他拉起Medusa走出帐篷,通报者全身盖满了雪,几乎快要认不出是一个食尸鬼了。因为他们不会感到冷,所以总是站在某个地方一直不动。这些士兵们一丝不苟地执行他的每一条命令,他拥有他们的忠诚,但却没有她的。“带我去。”

  当他们走进巡逻队所在的帐篷时,三名亡灵法师正在激烈地争论着什么事情。他们看到Nevermore的到来,纷纷恭敬地起身行礼。 Nevermore点点头,随后示意他们坐下。帐篷中只有一张木桌,这张桌子是他们从要塞带来的。Nevermore曾经质疑过携带这些东西的决定,但是 法师们坚持着很有必要。

  “这是什么?”桌子上放着一块黑色的石头,样子很普通,“我看不出来这有什么奇怪之处。”

  “Nevermore大人,我是第二军团的军官,”一名老迈的亡灵法师说,他的身体佝偻的像一只乌鸦,声音嘶哑,皱皱的脑袋上没有任何毛发, 看上去就像一个骷髅。骨人罗伊斯,他的手下在背地里这么称呼他,据说那些当面这么叫的人都已经成为真正的“骨人”了。“巡逻队发现这块石头的时候,它正在 制造一条河。”

  “制造?”

  “是的,纯净的水从石头下面流出来,就像山顶融雪那么自然。”骨人干巴巴地说。“这块石头上的魔法我们不了解,或者说从来没有见过。”

  很少有学者坦然承认自己的无知,Nevermore第一次见到这样说话的法师。“但我并没有感觉到上面有魔法。”

  另一名亡灵法师拿起石头送到他面前,湿漉漉的,像一块正在融化的冰。Nevermore伸手接下,随后感到了一股强烈的寒意流进体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