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星期一

Dota插眼封野攻略

首先先否定一个观点,很多人觉得,只要眼的视野能看到野点,便成功封野,我记得当年我也是这

么认为的...
      现在我在这很负责的告诉您,封野和视野没有任何关系.

      封野是在某个封野范围内,有单位在这个范围上,就能够封掉野.


      说的明白点,比如说你在某个点上,插一个假眼上去,能封掉某个野,那么你在这个点上,放个


假眼上去,放个炸弹上去,放只树人上去,或者拿个幻象站在上面,都能封掉这个野.
      这个"单位"你可以理解成,能被选中,有血条的单位.

      当然,俩个例外,炸弹人的大招和TA的陷阱,不能封野.


      其他的一切能提供视野的技能效果,什么火猫的影子啊,船长的E啊,CM的V啊什么的,都没


有任何封野效果,所以,封野和视野,没有任何关系.

      综上所诉,除了插眼封野,还有很多东西,能封掉野
      我在这只介绍几个有用的
      发条导弹封野,这是劣单发条比较实用的了,当然,这需要技术,因为只有那个导弹在飞行中,才能封掉野,爆炸后产生的视野是没有封野效果的,所以您要做的就是在0秒刷野的

时候,把导弹丢到野点,就行了,多玩几次还是不难的
      熊德小熊封野,LD作为可以劣单英雄,小熊拉兵小熊封野这种事,真是太平常了.
      兽王的老鹰封野,现在的BM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貌似主流都不点召唤了?走劣势路的BM用鸟封野真的是非常好用
      炸弹封野,炸弹人封野实在是太无耻了,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虽然炸弹人的大不能封野,但是T和E都是可以封野的,关键是E的持续时间是无限....永不刷野的痛,你们

都不懂,刷野不仅仅是前期,中后期的野区资源是非常多的.当然,如果对面永远不买真眼排掉就

是蠢了,但是我会告诉你可以吃树埋炸弹吗?自己去体会吧!

 封野有什么用?
      在大多数人的概念里,用的最多的,就是防止对面拉野

      其实这只是个很浅的概念


      在对面有谜团,CHEN,小鹿的时候,封大野不仅可以大大减少他的收入,也可


以很大程度的减少您被游的次数,没有野怪的CHEN和小鹿,还有游走能力吗?中野点只能抓到人

马和小萨,人马就不谈了,没有先手是踩不到人的,小萨....英雄2下或者一个技能=死!谜团这种1级

练大野的英雄,如果没有大野点等级是涨的很慢的...
      对面有狼人小狗这种东西的时候....您想一下啊,我把您的小野封了,拉野点封了,再把2个大野点给您拉一波,您还想在野区混吗?我记得有次我用LD单劣路就是这么搞的,用小熊

把2个大野点拉了一波,小野和拉野点一封,对面的那只狼人只能打个200块买组真眼反了眼玩....
      中期对面的AM,PA,FV什么的刚拿到狂战,这个时候你买个1组眼封他2到3个野点,他的收入会减少很多,对面少打的钱肯定不止您这200块钱眼
      封野的眼您是怎么插的?
      封野的眼是非常容易被排的,如果您是只小鹿,6分钟没有大野,能忍?至少我是不能忍,去对面

打野...其实是非常容易死的.

      下面,教您怎么插封野眼!
SENTINEL封野点
这个位子时常有人插,但是插的时候不准就没封野效果了,插时要尽量向右手边,就像图里的。
这个位子是唯一一个插一眼封两野的地方,就在插在一堆草上面。
如果插这里可以封左手的大野也可以控符。
这里就是封小野和控符。
SCOURGE封野点
插这里的话就可以防敌人拉野。

这里是封大野和防埋伏。

说真的这个地方如果是拿来玩防守时没什么优势,纯粹封野。
以上的图就是插眼防野的范围,大家可以研究下哪里插眼可以防野然后又可以有好的视野吧。

-飞天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