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星期三

近卫“部分”boom 1st skill 爆点——fantasze攻略教程

关于boom这只hero其实是很特别的,在所有的dota英雄里面并没有任何一只hero需要像他那样守株待兔。一只玩得好的boom,除了需要耐心,运气和技术以外,还有最重要的就是心理战。以下是我对放boom位置的一部分浅见。我只把我常用的一部分写出来,我是绝对不会把我每个点告诉你的,玩boom的人最重要是狡猾,分分钟我这篇攻略也是骗人的,哈哈。

一血点:
近卫:除非是mh,放眼或者非人类,否则这里拿一血的命中率达95%。需要一开场就买tele和mp直接飞去放4个。
天灾:这里的命中率就会小一点点,但是是非常值得尝试的位置

其他推荐boom点:
放这里的话,就能够让boom专心的pull nc,以保持lvl的进度,如果敌方来骚扰就最好啦,顺便拿一个人头嘛XD
这是我个人强烈推荐的点,可以防止mid抓rune,也可以防止btm跑去mid gank,可攻可守。
这招叫转角遇到boom,每次对面有人中了一定会送我:mahai这个字
这个点比较冷门也比较难中,建议顺风局的时候放,主要是为了让自己队的英雄逃走时反杀的点和封商店的点。
这个点是热点很多人过,但是手脚要很快,每放一颗躲一下。
这个点在顺风局的时候非常重要,是为了阻止对方的大后期进森林farm item所放的点。boom的角色除了出其不意的偷袭,最主要的工作就是防守。
河口上的点,防gank防farm,放了一次就会知道那里有多重要。
 这个点很恶心,就算有gem也很容易一个不小心就中招,可守可攻。
 这个不放的话,就不能算称职的boom了。







3 条评论:

  1. 我五年前就知道了。。。

    回复删除
  2. 原来我不是人类啊



    sentinel 有一个点超好1血xD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