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星期一

02/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经过了昨天的较劲, Newbee队终究还是稳住了泰山, 先是败掉了一局给了Alliance, 然后一口气拿下了两局, 成为了WPC赛事的季军, 让从远方风尘仆仆地赶来参赛的Alliance队铩羽而归。今天继续是个美好的一天, 因为今天是WPC Ace赛事总决赛开打的一天, 有中国的两大豪门, IG对垒DK,昔日的恩怨情仇, 是时候好好地摊开来算清楚了。这次, 是DK继续卫冕呢, 还是IG雪耻?你们说呢?

Newbee vs CIS (Bo1):
一次的失误战败, 不能代表Newbee队就是状态不好, 昨天也Newbee也漂亮地击败了Alliance证明了实力。 这局Bo1, 如果Newbee继续保持下去的话可以轻易胜出。 即使是Bo1, 我仍然觉得CIS爆冷胜出的机会很小很小。

IG vs DK (Bo7):
有一直留意专业赛事的朋友都知道, Bo7不是在开完笑, 也是其中之一的经典之战。 也许你忘记了, 就在去年, 也是Bo7, 也是IG对垒DK, 先是IG连胜了三局然后DK再连胜四局反盘。那一刻, 观众都傻眼了, IG更是绝望, 已到手的冠军, 却抓不住也留不下。 究竟, 历史会重演吗?我希望会, 但是经过判断之后我只能够告诉你不会, 虽然DK近期的状态没有以前稳, 但是IG更是大不如前, 今非昔比, 我大胆的判断, 如果IG最多只能够拿下两局, 预测DK将以4-2成为WPC冠军。

CIS vs LGD.C (Bo1):
到了今日, 我仍然不看好LGD.C , 虽然它在TI4预选赛的成绩没有垫底, 但是也是不上不下的那种, 同样的一句话, 经验太少, 这局继续看好表现比LGD.C更优秀、经验更丰富的CIS。

LGD.C vs Newbee (Bo1):
上面那局我都已经不看好LGD.C了, 你认为这局LGD.C有希望吗?Newbee队就气势上就可以压倒LGD.C了, 这局还是建议买Newbee。

By sos,
今天, 王对王德赛事, IG对垒DK, 真的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看了。下午两点, 久违的Bo7, 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