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17/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Dream League赛事终于拉下了帷幕, The Alliance也无意外地成为了冠军。 这支战队, 自拿下了TI3冠军宝座之后, 曾经因为改版而经历了一连串的低潮, 一代的王者被人压在了地上踩, 即使是不久前不辞劳苦地到中国参加WPC赛事, 也是铩羽而归。 但是看来此行并不是一无所获, The Alliance自此之后稍微改变了打法, 跳刀的先知羊刀加上精灵球斯文全球流, 可说是将他们领往冠军宝座的阵容, 胜率百分之百。

DK vs LGD.C (Bo3):
DK通常只会在决赛里爆冷, 这种赛事是不会放浪的, 加上个Bo3赛制, 这局十拿九稳。但是基于赔率不是很可观, 所以, 这局建议不买。

DK vs HGT (Bo3):
因为Bo3的关系, 我同样认为HGT毫无希望, 这局同上面那局一样, 不想买DK的话也不好买HGT, 因为没有胜算。

Newbee vs Alapets (Bo3):
这场实力悬殊无悬念, Newbee少了一个队员也一定赢。

VG vs TongFu.w (Bo3):
这局我就有一点嗅到了爆冷的味道, 近期VG的表现真的平平, 然后TongFu其实是有一定的实力的, 上次也爆冷打败了DT, 这局看好TongFu。

DT.NGC vs Titan (Bo3):
这局也就算是实力比较接近的赛事。 我说过DT的弱点就是阵容不够多元化, 相信Titan应该会意识到了这一点, 这局Bo3我看好国内的Titan。

Invasion vs Scythe (Bo2):
昨日Invasion能够与Titan打和, 就说明它并没有很差。 这局对垒Scythe也是很有机会打和, 甚至一连拿下两局爆冷击败Scythe, 继续看好Invasion。

IG vs CIS (Bo3):
如果是Bo1的话爆冷的机会是蛮大的, 只可惜这是Bo3, 我只能够说CIS最多只能够拿下一局,  这局看好IG。

DK vs MiTH (Bo3):
如果说DK在这里这局Bo3败给了MiTH的话, 我认为TI4你就甭去了, 洗洗睡吧。 继续看好DK。

TongFu.W vs Arrow (Bo3):
双方的实力差的不多, 我认为TongFu是可以打败Arrow的, 虽然Arrow能够去到TI4而TongFu不能, 这是因为在中国的竞争真的是太激烈了。 这局爆冷机会很高, 看好TongFu。

Invasion vs MVP.P (Bo2):
Invasion没有想象中的差, MVP.P也没有想象中的好, 能够败给国内的ZL你就知道没有好到哪里去。 这局继续不看好MVP.P, 挺Invasion, 打和的几率蛮高。

By sos,
布狗永远都是走在了先知时尚的尖端, 跳刀先知不久后应该会出现在很多战队了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