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星期二

24/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预测成绩也只有50%, 因为我没有想过, Invasion竟然能够在Bo3里面打败Titan, TongFu在Bo3里面拿不下Speed, 仅仅只有两天可是Empire的表现变化这么大, 没有想到DK先前在Bo3里面击败了Newbee却又在Bo5里败给了IG, 最近的赛事真的变幻莫测啊。

Invasion vs Arrow (Bo5):
看见了Invasion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成绩, 这局真的很想买Invasion, 但是想一想, 这局可能是Arrow雪耻Invasion战败的开始, 所以这局不建议买多, 小买Invasion。

IG vs Newbee (Bo3):
虽然昨天IG成功拿下了DK, 但是这局我仍然不看好它, Newbee是现在中国与DK并肩齐坐的战队, 甚至可以说稍微比DK更强, 这局建议买Newbee。

Titan vs Arrow (Bo3):
这两队站在一起的的话我怎么样都是建议买Titan的, 两队都是同病相怜败给了Invasion, 但是Titan还能够拿下一局, Arrow的话目前是0-4。

EG vs Navi (Bo5):
昨天的Navi虽有变强的现象, 但是别忘了Navi是如何被X大神的米波完虐, EG又是如何漂亮地终结X大神的神话, 这局Bo5我下EG。

By sos,
如果今天的Bo5 Arrow再次败在了Invasion的脚下的话, Arrow是应该反省反省了, 近在咫尺的TI4也别抱太大的期望, 别喷我, 事实就是这么残酷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