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03/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 历史并没有重演, 再也没有所谓的先让你虐我三局然后再虐回你四局, DK队以1-4的成绩惨败了给IG队, 没能够蝉联WPC赛事的冠军宝座。 昨天, 看见DK如此惨不忍睹的表现, 很多DK粉的心都碎掉了(小编也是)。究竟是IG进步了, 还是DK退步了, 是IG变强了呢, 还是DK变菜了? 答案就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IG vs Orenda (Bo1):
以IG昨天如此凶猛完虐DK的状态呢, 这局是输不了的了, 除非昨天赢了庞大奖金后睡不着觉今天没精神, 那是另外一回事了。 虽然说这局我看好IG, 但是不建议下注, 那赔率太坑爹了。 如果你想要买Orenda博爆冷的话是可以的, 但是我只能够说, 这局爆冷真的好难发生。

Orenda vs HGT (Bo1):
这局同样不看好Orenda, 之前也说过了Orenda存在着一个问题, 即是把握不好局势, 优势也能够打成劣势。 反观HGT虽然之前换掉了中单人选, 但是基本的实力还是有的,这局看好HGT。

HGT vs IG (Bo1):
还是同样的一句话, 如果IG没有睡不醒的话这局要拿下不是难事。 但是相对于IG对垒Orenda的那局呢, 这局爆冷的机会比较大。 这局我先是继续看好IG, 但是建议以IG对垒Orenda的那局来看看IG今天的表现有没有睡不醒的现象, 有的话这局可以转买HGT博爆冷。

Empire vs PR (Bo5):
这局基于Bo5赛制的原因, 我不认为有买PR的理由。 虽然PR的表现是okay的, 但是Empire上次对垒Mouz的时候稳定的表现都回来了。这局继续看好Empire。

By sos,
在TI4如此如此的接近的时候, DK你的表现却如此的令人失望, 看来DK是与TI冠军无缘的了, 如果以目前这般状态去参赛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