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28/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那场赛事对Arrow来说蛮轻松的吧, 轻易就胜出了。 这样就对了, 这段期间, 能做的就是尽力去拿下每一场赛事, 鼓舞士气之余还能够增强信心, 保留实力是没有意义的。今天轮到了重点赛事ESL One, 两支中国队、两支美国队还有四支欧洲队, 谁能够留下而谁又能够晋级呢?

IG vs Mouz (Bo3):
这局是唯一实力差得比较远的一场赛事, Mouz或许能够拿下IG一局, 但是两局的话是有点难的, 毕竟IG不会想千里迢迢地来到这么远然后第一局就被踢走了。 这局看好IG。

VG vs Fnatic (Bo3):
虽然X大神的奇招已经被破解得淋漓尽致, 但是基本上还是有一定上下的实力, 当替补也当了一段时间, 与队员的默契也变好了, 反观VG近日来的表现真的欠缺理想, 往往前期拿到的优势都被浪掉了, 我不知道今天还会有这种问题吗, 所以我选择看好Fnatic。

Alliance vs Cloud9 (Bo3):
这两队的实力非常接近, 还记得Dream League赛事吗? 那个时候的Alliance因为研发了几套新体系而达到了势如破竹的气势和局面, 谁知到了决赛的Bo5 , C9还能够与Alliance打到了第五局, 你就知道两边都是旗鼓相当了, 虽然Alliance最后还是赢了。 但是, 前几天C9打Empire的成绩真的不是很好, 被Empire 2-0拿下, 今天我继续不看好它, 建议买Alliance。

Navi vs EG (Bo3):
还记得前几天D2L Bo5,也是Navi对垒EG的赛事吗? 还记得EG是如何压倒性地玩爆Navi吗? 记得的话我想这局你不会想要买Navi吧, 我也是一样, 继续看好EG。

By sos,
今天的赛事量算是正常点, 昨天闷了一整天, 今天终于有重量级的赛事可以看了, 呵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