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星期四

26/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DK对垒Newbee的赛事真的是变幻莫测啊, 没有看到最后就不能够知道谁是胜者, 尤其是第三局决胜局, 双方一直都没有很明显的优势或是劣势, 结果DK胜出了, 很多人都傻眼了, 幸亏小编我继续买DK, 否则后悔莫及。

Invasion vs Arrow (Bo3):
看了看昨天Invasion打MiTH的表现, 再看了看前天Arrow打Invasion的表现, 这局我选择看好Arrow, Invasion这局爆冷的机会蛮低。

Mski vs Orange (Bo3):
我不知道新组成的Orange会有怎么样子的表现, 可能变好可能变差, 但是我却不是很想看好Mski, 毕竟Mski昨天胜出也不是因为它玩得好, Execration太浪了, 这局我还是建议买Orange。

Empire vs Navi.us (Bo5):
Bo5的赛制, 实力间的差距如此的大, 我只能够说Navi.us战胜Empire的几率真的非常非常低, 这局属于安全局可以重买Empire。

By sos,
啊, 一如所料, 除了米波, 工匠, X大神就没有什么新把戏可以使出来了, 而且昨天好像也没拿出来, 因为先前被EG克制得蛮惨的而心留阴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