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05/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果然, 爆冷还是发生了。 韩国首席战队MVP.Phoenix昨日在Bo2赛事里一连两局败给了不受任何人看好的二流战队Zero Latitude, 真是悲剧, 具体详情呢小编就不在这里多说了, 看replay吧。说到Replay, 小编推荐昨日Pokerface对垒Rave的第三局的Replay有时间的话可以去观看, 个人觉得蛮精彩的(不精彩的话不要喷我), 一句话, 翻盘局。

Newbee vs HGT (Bo3):
这局与IG对垒HGT的那局一样, Newbee队胜卷在握, 前提是如果没有尝试奇葩阵容的话。

DT.NGC vs TongFu.W (Bo1):
这局有很大的可能会爆冷。之前也提过了, DT最大的缺点是阵容缺乏多元性, 而我相信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要找到适合自己并且掌握到融会贯通是不大可能的。 这局Bo1我相信TongFu是有机会的, 因为TongFu本身也不差。

DK vs VG (Bo1):
DK的赛事我都不大敢预测了, 随时心脏病爆发。 但是基本上作为DK粉, 没有不买DK的理由, 即使它在WPC ACE的表现很差, 但是有尝试新阵容的嫌疑。这局只建议小买DK。

VG vs Navi.eu (Bo1):
Navi最近的表现真的不大好, 频频爆冷。 这局还是看好中国队VG。

Navi.eu vs DK (Bo1):
这两队都是曾经的强者, 但是共同点在于最近状态非常不好, 稳定性也很差。 所以这种情况下我继续看好DK。

VG vs Navi.us (Bo1):
这Navi.us是怎么一回事啊?基本上不了解这支战队, 所以我将它视为二流战队来看待, 因此继续看好VG。

EG vs Navi.eu (Bo1):
继续不看好近期处于极其不稳定状态的Navi战队, 更何况对手也不是省油的灯, 这局我选择看好近期表现较好的EG队, 虽然没有Fear, 但是对EG队的实力似乎影响不大哦。

DK vs Fnatic (Bo1):
这局就很难说了, 毕竟Fnatic是很强的, 即使我是DK粉但也没有盲目支持的原因。 这局我决定拿DK对垒Navi.eu的那局作标准, 那局DK胜的话这局继续小买DK, 不然就买Fnatic。

Navi.us vs DK (Bo1):
凭感觉, 这Navi.us我第一眼看下去就不想买它了, 更何况对手是DK呢?继续看好DK。

VG vs EG (Bo1):
这赔率和胜率好像不怎么对啊, EG的胜率应该更加高的。 个人认为这是40%对60%的赛事, 毕竟EG真的很火, 这局继续看好EG。

Fnatic vs Navi.eu (Bo1):
上面也说了, Navi最近是衰神上身, 时运不佳, 其对手Fnatic更是它的克星之一, 这局可以买Fnatic博爆冷。

EG vs Navi.us (Bo1):
看见了对手是Navi.us, 你认为没有买EG的理由吗?这局我不假思索地继续看好EG。

Navi.us vs Fnatic (Bo1):
这局也是一样的, 很明显是来送的, 继续买Fnatic无疑是明智的选择, 爆冷机会不大。

EG vs Fnatic (Bo1):
这局就相对起来比较重量级了, 也比较难以预测, 双方胜出的可能性都很大。这局个人先是看好在气势上占了上风的EG队, 但是你们绝对可以看他们上面的表现然后见风转舵, 尤其是他们对垒Navi.us的那两局, 谁的表现更好就买谁。

By sos,
今天, 有很多赛事可以看,可以下注, 究竟是致富的一天, 还是一铺清袋的一天呢?当然, 赛事的结果绝对不会全部像我所预测的那样, 爆冷天天都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