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25/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嗯, Invasion终于败了, 连胜被Arrow终止了, 另一方面, Newbee也败给了IG, 说实话我蛮开心的, 因为有竞争才会有进步, 被一个战队垄断所有赛事绝对不是好事。 (不过如果是DK垄断的话就另当别论啦, 啊我是在自打嘴巴吗?)。

IG vs Speed.cn (Bo3):
这段期间Speed要在爆冷真的很难, 尤其这局还是Bo3, 因为它来来去去都只会使用差不多相似的阵容, 用久了新鲜感就没了, 对上IG这般老将就只是班门弄斧。看好IG。

DK vs Newbee (Bo3):
这局DK有可能再次败下阵来, 建议你们买Newbee, 但是小编我会继续支持DK。

Execration vs Mski (Bo1):
两个状态极其不稳定的战队再加上个Bo1赛制, 这局我还是不选择看好Mski, 买赔率更好的Execration。

MiTH vs Invasion (Bo3):
虽然昨天Invasion败给了Arrow, 但是绝对不是Invasion玩得不好, 只是Arrow真的玩得蛮好的, 这局Invasion要再次打败MiTH是绝对有机会的, 可以继续相信Invasion。

Fnatic vs Empire (Bo5):
Fnatic已经不能够再出奇致胜了, 浑身解数都已经使尽了, 来来去去都是小小精灵球、影魔、米波和工匠, 除非有新的体系, 不然这局我选择看好Empire。

By sos,
最近的预测成绩真的是欠缺理想, 一半是我看走眼了, 一半是我高估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