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星期日

01/06/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爆冷的赛事不多, 唯一的爆冷便是前几天闹出了很大的风波然后结果最后只是一场误会的Newbee梦二队, 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一段日子直到登上了Dota职业排行榜的第一取代了DK队伍, 昨天终于结束了超神状态, 被IG打败了。这终究应验了一句话, 天下一山还有一山高, 世间万物相生相克, 没有最好, 只有更好, Newbee是DK的克星, 但是不代表就能称霸Dota界。

NAR vs eHug (Bo3):
NAR的实力之前在TI4预选赛的时候大家都有目共睹, 而eHug只是个过客。 这局Bo3除了NAR乱玩之外我想不到有其他输的原因, 极其看好NAR。

Newbee vs Alliance (Bo3):
果然一如所料, Alliance虽然是回来了一些状态, 但是跟之前TI3的时候根本没法比, 轻易的就被DK以2-0踢入了败者组。这局对上了DK克星Newbee梦二队, 在我看来Alliance将会在这里终迹, 离开WPC赛事。买Newbee吧。

Zephyr vs MVP.P (Bo3):
MVP.P昨天果然还是败给了Arrow, 但是这局对上自己国家的另一个战队, 绝对有机会胜出。 有传言说, MVP.P队员的态度非常好, 即使是普通训练也是非常认真地在做, 如果真是真的, 那就可以说明为什么MVP.P能够如此迅速地超越先前领先自己一截的Zephyr。 这局个人继续看好MVP.P。

Fnatic vs rox.KIS (Bo3):
上面也说了, 万物相生相克, rox是Navi的克星, 但是不代表一定能够打败Fnatic, 我只能够说, 如果让Fnatic拿到招牌阵容的话, 这局Fnatic是很稳了的。这局我预测rox能够拿下一局, Fnatic以2-1胜出。

By sos,
在杯葛DK的事件里, 我只想说, 谣言止于智者, 一个职业选手绝对不会拿他的职业生涯来开玩笑, 如果因为号召力不够强大而另人反感使自己遭到杯葛的话那真的会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