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31/05/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老干爹还是老干爹, 依旧不稳, 表现时好时坏, 大起大落, 不过也许是我太高估了它。 老干爹的弱点在于, 不懂得掌握好时机还有把握好优势, 在劣势局的时候打得也没有VG队来得沉着冷静, 所以战败也不是不可能的, 真的不可以太高估老干爹。

Newbee vs IG (Bo3):
Newbee, 号称中国梦二队, 也是近期最稳表现最好的战队, 这局对上了相对起来也不弱的IG, 我个人当然选择看好近期大获好评的Newbee队, 这局Bo3只要保持先前的表现得话Newbee击败IG不是难事。

VP vs DT168 (Bo3):
DT168本身是不错的, 对上VP是有少许机会胜出的, 但是只可惜这局是Bo3赛制, 我只能够说DT想要爆冷真的太难, 这局看好VP。

DK vs Alliance (Bo3):
Alliance近期的状态是不错, 但是没有好到可以轻易击败一流中国战队的程度, 先前也败给了IG。虽然DK不会说很稳, 但是既然IG能够胜出, 我相信DK也是能够的, 预测DK会不小心败掉一局, 以2-1拿下这局。

PR vs Relax (Bo3):
同样的, 如果是Bo1的话, Relax绝对有机会战胜PR, 但是Bo3赛制奠定了Relax的败北。 Relax本身的技术是不错的, 但是也是非常的不稳定的,3局里面最多只能够拿下一局, 看好PR。

Arrow vs MVP.P (Bo3):
Arrow能够在TI4预选赛里完虐MVP.P, 这局相信也可以的。 继续相信Arrow。

Mouz vs Empire (Bo5):
Mouz这支战队的实力并不差, 但是却没有好到可以在Bo5里击败Empire的程度, 而且我相信Empire继上次1-3败给了C9后肯定有所反思, 这局我继续看好Empire。

By sos,
真的很想看见DK恢复以往的状态, 很想看见DK拿下这次TI, 很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