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16/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更新


这是对上个帖子做出的更新 , 如带来任何不便 , 我在此说声抱歉!(其实不只是两场比赛, 有好多场呢)

DDD vs JnRun:
这一场势均力敌 , 又是Bo1 , 所以不要下得太多。不过本人看好JnRun这支队伍 , 虽然它胜率较低 , 但值得一试。

FD vs Titan:
FD根本没法跟Titan打的咯 , 不是同个级别的。但因为是Bo2 , 有可能出现平手的现象。

Mongolz vs POTHG:
我本人对这两个战队没有很深入的了解, 所以还是跟着下在胜率较高的那队比较稳妥。(虽然高不多 , 但是还是比较高嘛-.-)

Arrow vs Orange:
这一场应该很多人都很期待吧?Orange , 前TI3 季军(虽然队员都换了) 对垒 Arrow , 马来西亚近来崛起的战队 , 上次在Battle of Pride里更是亮眼地夺下冠军。所以, 这两支顶尖战队的较量 , 到底谁是赢家 ?就让我们继续看下去。不过 , 我会说 , Orange的表现会比较稳定 , 胜率也较高,可以尝试下在Orange。

Panthers vs BCP:
又是两支少见的战队 , 战况实在难以预测。所以也只能下在Panthers那里了 , 毕竟豹与绵羊交锋当然是豹胜出啦!(开玩笑)还是那句 , 不要下太多哦。

Fnatic.eu vs Empire:
请看回上个帖子, 敬请见谅。

ZR vs Cleave:
这是一个充满谜团的Bo1,又是实力相近的较量 , 绝对有看头。之前看过ZR的比赛 , 觉得它是一支不错的战队 , 完全有高几率可以击败Cleave。但是我对Cleave的实力不是很清楚 , 所以建议谨慎下注。

Ascend vs MYM:
MYM这支明星战对绝对不是Ascend可以抵挡的住的。虽然是充满变数的Bo1 , 但是我相信MYM还是能够稳稳的拿下这局。

Empire vs PR:
有看比赛的朋友都会知道这两支战队曾经对垒过无数次 , 积下了不少“仇恨” , 但是怎样都好Empire的实力更胜一筹 , 应该可以胜出 , 因为Bo2的关系最多也是打和。

By sos,
再次为我的疏忽说声抱歉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