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7日星期四

27/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 , 很冷 ,但是不是因为天气 , 而是因为Titan和Navi。 Navi的话还好, 毕竟也不是第一次爆冷了 , 昨天和前天 Navi连输了6场 ,3场输给Empire , 2场输给PR , 一场输给rox,  悲哀啊 。而Titan的话呢 , 实在是不应该输给Orange啊!现在呢 , Titan掉进了败者组 , 重现TI3时的情景 , 不过我很有信心 , 它能够重现TI3时的气势 , 从败者组打入胜者组 , 而这一次不是拿第三 , 而是击败Orange拿下第一 !好了 , 说回Navi vs PR的第二场  , 我看到很多人说 , PR不知道已经多少场选复仇之魂作为后期 , 打一号位, 但是Navi还是不学乖 , 并没有ban掉他。的确 , 这是事实 , 不过我认为 , Ban复仇之魂将会浪费掉一个ban的机会 , 毕竟复仇之魂并不具有与其他大后期抗衡的力量 , 只要Navi方选下正确的一号大哥 , 发育成功的话复仇之魂也只有陪跑的命。然而 , 在第二场里 , 导致Navi在一开始就失势的原因是肉山 。PR方在游戏一开始便五人开雾 , 直接奔往肉山(阵容是先知、复仇之魂、puck、venomancer、巫医, 这阵容一开始便很有力量 , 因为全部都是远程攻击性 , 所以会得到复仇之魂aura的输出增加)。虽然Navi方发现了PR正在打肉山 , 但是不敢贸贸然地前进 , 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肉山被打掉 , 而且 , 由于圣堂的走位失误 , PR拿到了肉山之余还拿到了一血。 看到这里我已经为Navi默哀了。PR方选择让先知拿aegis是绝对没错的 , 那只先知可说是全场的mvp , 在gank下路时 , 直接tp进tier 1旁的树林里 , 这惊天动地的举动我相信只有拿着aegis的烈士才敢做的吧。这一举动 , 使Navi损失惨重 , 丢了4-5个人头 , 还丢掉了塔。结果是 , Navi方在16分钟就打出了GG。昨日 , PR发疯了。有些人笑到牙落 , 有些人沉默无语。

No.8 vs DT.NGC (Bo3):
昨日意料之内 , DT.NGC与CIS在Bo2赛制里打和 , 但是这一局呢 , 由于是Bo3的关系 , 我相信DT可以以2-1拿下这一局 。

Execration vs Spirit (Bo2):
昨日Spirit令人大跌眼镜地击败了MiTH , 虽说他俩实力本来就差得不远 , 但是还是另人吓一跳的。 这一局呢 , 我的看法是 , 两队实力差不多 , 加上Bo2赛制 , 应该又是一打和局 , 不建议下注。

NE vs Titan (Bo3):
虽说昨日Titan爆冷败给了Orange , 但是我相信这是Titan翻身开始的机会 。 下吧 , 下在Titan吧。

Everlast vs Execration (Bo1):
这一场我将看好Everlast , 还记得上次Everlast如何将Arrow Gaming逼得喘不过气来吗? 虽然最后输了 , 但是我觉得他们已经不简单了。 由于是惊险万分的Bo1 , 我不建议下太多。

Burster  vs Zephyr (Bo1):
这场我说无惊险 , 这是Zephyr前往胜者组的踏脚石 , 可以下重注在Zephyr身上 。

FD vs ADN (Bo1):
这场将会很激烈 , 两队的实力旗鼓相当 , 加上一局定江山的Bo1赛制 , 你就会想要买票入场观看。我的看法是 , FD的经验会比较丰富 , 所以胜出的几率会比较高 , 但是难保他不会犯下什么失误 , 所以不要下太多。

Cloud9 vs PR (Bo3):
昨日成为击败Navi的英雄的PR , 今天能够照样斩开荆棘吗?Cloud9 , 昔日的Speed Gaming , 实力绝对不输给Navi , 我认为 , PR作为英雄的日子结束了 ,这场胜利将会属于Cloud 9 , 我非常看好他 , 这一局可以多下。

Revenge vs UG (Bo2):
熟悉的Bo2赛制 , 熟悉的打和局 。如果真想下的话 , 我建议下在UG上。(不要太多)

By sos,
Titan , 飞翔吧 , 飞跃一切障碍吧 , 在败者组里来个鲤鱼翻身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