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7日星期一

17/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嗨, 大家好, 咱们又见面啦!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也有新的赛事 , 大家准备好了吗?

Titan vs Mineski:
大马第一战队对垒菲律宾第一战队 , 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将会是今天最为激烈、最令人热血沸腾的一场赛事(可能是因为我身为大马人而有代入感的关系吧:D)。两队实力不相上下 , 但是我对拿过TI3季军的队员以及中单佼佼者NWP很有信心, 一定能够保持状态 , 像以往那样将mski击垮。大马, 能!

Spirit vs MiTH:
MiTH将会赢的很轻松吧我说, 因为我觉得Spirit玩得不是很好 , 时常犯下致命性的错误。

rox.KIS vs Courage:
我只能说 , Rocks 摇滚风 1 - 0 勇气 Courage , 无惊险。

PR vs VP:
我觉得近来PR的状态不佳 , 频频失误 , 而另一方面VP正处于势如破竹的状态。 所以 , 这一票我投给VP!

Empire vs Puck:
我很喜欢puck这只考验技术的英雄 , 又像卡通般可爱 , 它总是喜欢挑战高难度 , 就像今天 , 应该会被刚打败Fnatic的帝国Empire打的体无完肤。

neXt! vs rox.KIS:
冤家就是路窄,它们真的对垒了很多很多次 , 但是我每次都倾向于摇滚风ROCKSSS。

Relax vs vhoul:
我对vhoul的实力不是很清楚 ,所以各位朋友们还是跟着胜率下注吧。Relax and GOGOGO。

4FC vs Courage:
 如果Courage在之前那场输给rox.KIS的话 , 士气会大减 , 并且无心再战。但是, 如果情况相反 , Courage将会乘胜追击 , 击败4FC , 所以看情况而下注吧。如果无意外的话 , 4FC应该会胜出。

By sos,
希望今天各路朋友都能满载而归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