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星期一

24/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好了 , 在昨日那么多精彩赛事之后 , 我们又再“见面”啦!今天总共暂时有9场赛事 , 当中当然也有很多将会很好看的赛事 , 精彩连绵不断。很可惜的 , 昨日Navi和Alliance没有爆冷 ( 别怪我“臭心”啦 , 我是真的想看到他们输的咯!)。不过如果是Bo1赛制的话 , 他们真的就得输了 。他们起先各自输一盘给Cloud9和Liquid , 然后连胜两盘 , 可谓险胜。

赛事回顾- Alliance vs Liquid 第一场:
这一场在选人时我就替Liquid方捏了一把冷汗 , 其阵容是巫医witch doctor , 死灵龙visage , 蓝猫Storm spirit , 剑圣juggernaut和圣堂刺客Templar Assassin。而Alliance方则是夜魔night stalker , AA , 阿巴顿abaddon, 娃犀利sniper , 还有Disruptor。从阵容我们就可以看得出 , 在前期和中期Alliance会占尽优势, 而到了后期呢 , 就算sniper肥了 , 也打不过圣堂和剑圣。就如预料中 , 在前期时 , Alliance方可谓顺风顺水 , 轻松拿下许多人头。但是, 他们在晚前期到中期时 , 因为怕犯下错误而不是很敢冲 , 过于保守 , 以致Liquid方顺利发育起来。这一场出现了许多跳刀和scepter蓝杖 ,就连juggernaut也出跳刀, 而巫医的跳刀导致他成为了这一场的mvp。在最后两个团战中 , 巫医使用跳刀来个先手晕再放大 , 为Liquid方拨开云雾, 尤其在最后一个团战中 , 巫医使用跳刀跳到肉山旁的cliff上 ,再使用大招在无干扰的情况下轻松秒人 , 更是令人眼前一亮。这两个团战可谓导致了Alliance的败北。

NE vs CIS (Bo2):
基本上不了解这两个战队 。从胜率以及Bo2赛制上看来 , 这两队极有可能会打和, 没有下注的价值 , 风险蛮高的。

FD vs Mski (Bo3):
作为菲律宾第一战队 , 实在是不可能也不应该输给FD这种二流战队 , 尤其是在TI4如此接近的时候。建议下重注在Mski上。

DT.NGC vs Hearts (Bo2):
不是很了解DT的打法 , 但是我知道Hearts是比较属于普遍的中期三核打法 , 有时候会使用速推流 , 基本上是很有节奏的 , 所以就算是Bo2 , 我看好Hearts。

RRQ vs Titan (Bo2):
怎么说呢 , RRQ可以说是Titan向上爬的踏脚石而已,根本没得打 。不用我多说 , Titan的实力你知道。 就算是Bo2 , 我还是建议下重注在Titan上 , 稳赢的 , 不拿白不拿。

Empire vs rox.KIS (Bo3):
近日来, 稳固实力派的Empire尚保持水准 , 而创新派的rox却频频爆冷 , 实力漂浮不定 , 所以这场我买Empire。

rox.KIS vs Alliance (Bo3):
虽然我很想看到Alliance的败北 , 但是昔日的王者风韵犹存 , 还没有差到可以输给rox的地步 , 但是就算赢也是2-1的险胜 , 不建议下太多 , 一点点意思意思就好了。

Relax vs PR (Bo3):
比起PR, Relax的实力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说到PR , 近日来 , 该赢的他输了 , 该输的他赢了 , 时而卖萌,时而发疯 , 如此的不稳定 , 难以让我相信 , 所以这场我比较倾向于Relax。这场也不建议买太多, 原因我说了 , PR发疯时你就惨了。

Life vs rox.KIS (Bo2):
虽然实力差别很大 , 但是很难保证创新派的rox不再爆冷 , 我预测这一局有大几率会打和 ,如果想下注 , 就下一点在rox好了。

Denial vs eHug (Bo2):
两队的实力平平 , 没什么特别亮眼的表现 。这是风险极高的一局 ,所以同样不要下太多。虽然Denial胜率较低 , 但是我会比较想下在他身上 , 原因是比起他 , eHug的实力更让人难以揣测。

By sos,
真期待看看Titan如何虐人 , 那是让人极其兴奋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