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21/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对于昨日完完全全跟着我的赛程预测下注的朋友 , 真是不好意思啦 ,预测了5场 , 3场灰了 , 一场被延迟, 真是不懂该说什么 , 只能说抱歉了。

赛事回顾-Navi vs rox.KIS(第二场):
昨日应该是rox.KIS表现最差最令人失望的一天。 有三场它的赛事 , 全败了。 两场爆冷地败给胜率的战队 , 一场理所当然地败给了实力更胜一筹的Navi。我发现到了一点 , 即在Bo1的赛事里 , rox.KIS胜出的几率微乎其微 , 不管对方有多烂,也可能是因为对方烂 , 所以自己就浪了起来, 可谓骄兵必败。说到了它对垒Navi的第二场 , 这是一个精彩的翻盘局。Navi先是被爆了中路和下路 , 然后孤注一掷地捉人、打架 , 击杀了主力之后 ,在5打2的情况下, 把握人多打人少的机会 , 直接推中路, 势不可挡 , rox方的Tusk和Veno不止低挡不了还被击杀了 , 这造就了机会 , 中路之后直接下路 , 最后爆三路 , 潇洒地翻盘。我说 , rox败北的原因有两个 ,一是没有能与Navi方虚空假面void抗衡的大后期 , 而是在爆了两路后 , rox方应该是因放松而开始浪了起来 , 没有直接回泉 , 并在Navi阵地附近悠哉悠哉地散布, 导致重要主力被灭了(买活还在cd)。这天掉下来的机会 , Navi并没有浪费了 ,好好地把握住 , 将rox打残至毫无招架之力。说到稳定性 , 还是Navi方更胜一筹的。

VP vs Speed:
VP近日来表现不错 , 这么多场赛事里 , 它该赢的都赢了。 而Speed呢 , 依旧是实力非凡的大热门。 这场赛事是以上四场最值得观看的, 因为我认为这两队的实力相近 , 肯定打得非常的黄、非常的暴力。基于是Bo2的关系 , 我觉得这将会有高几率打和。 如果说下注的话 ,我会想下在VP , 因为它近日来表现不错 ,而Speed呢 , 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出现了 , 可能闭关修炼而实力大增 , 也可能放松懈怠手残了 , 谁知道?

MYM vs neXt!:
我认为MYM这支明星战队自回归以来的表现蛮好 , 还没有失去作为明星战队的风范 , 而neXt呢 , 近日来表现平平 , 该输的它输了 , 该赢的也输了。所以我狠批MYM将会拿下这一场赛事, 虽然是充满惊险的Bo1。

Empire vs PR:
老对手、老冤家。我相信 , PR上次赢不了 , 这次也是等输的了。送到口边的食物 , Empire没理由放它走的。虽然是Bo2 , 但是我相信不会打和 , Empire将以2-0的成绩胜出。

WWD vs Liquid:
三流战队对垒一流战队 , 胜负已分没看头。 敢敢下在liquid吧!

By sos,
希望今天不会爆冷 , 也希望各位朋友有任何意见的话 , 尽管批评不要紧, 因为这是个进步的机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