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星期四

20/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wew , 在今早凌晨Navi vs Liquid的赛事里 ,我手抹了几把冷汗 , 至今仍历历在目。。。。
在第一场里 , Navi果断选下了才刚加入CM模式的Ember Spirit, 本以为多数会又dendi操作玩中单 , 但是出乎意料之外 , Navi让Ember Spirit成为后期 , 让dendi中单沙王。这本应没啥大碍 ,问题是出在于Ember Spirit的出装路线。就算拥有了daedalus( critical刀) , 但是没有battle fury的Ember Spirit根本不够输出。另一方面 , Navi虽然有Furion先知 ,具备可以split push的能力, 然而Liquid方却也因为拥有Tinker而大大地削弱了Furion split push 能力。 此外 , 我想说 , Liquid方把Tinker,Naix , 和Beastmaster(BM)这个连锁玩得非常不错 , 尤其是Tinker和BM  , 可说是第一场里的MVP。先由BM召唤宠物鸟去拿视野寻找猎物 , 再让naix小狗infest于Tinker , 在发现目标后 , Tinker便TP那只宠物鸟 , 轻松击杀。所谓 , 我悄悄地走 , 正如我悄悄地来 , 我挥一挥衣袖 , 不带走一片云彩。在第二和第三场里 , Liquid就开始失水准了 ,爆冷并没有发生 , 还是让Navi拿下了胜利。

Cleave vs Puck:
昨日在Cleave vs Insane的时候, Cleave整体上玩得不错 , 但是还是输给了Insane , 真是遗憾。
所以, 现在, 我仍旧看好Cleave。

RRQ vs Orange:
虽然是Bo2赛制 , 但是, 我肯定, 打和的几率根本0。 Orange将会意料内出线(胜出)这一局。

TR vs rox.KIS:
昨日有许多rox出场的场次 。Rox 胜出了每一句 , 唯独在对垒Relax的时候爆冷地败下阵来, 但是因为那是充满变数的Bo1 , 所以可以理解。而现在又是个Bo1 , 又是实力悬殊 , 但是我相信经过吸取昨日的教训 , 在这一场里 , rox将会扳回一局 , 重拾大哥的尊严。

Duza vs PR:
这好像是一场被推迟的赛事 ,所以我保持昨日的预测 , 我预测PR将会击败Duza。

Alliance vs Fnatic.eu:
又是Alliance , 又是Fnatic , 这两个大哥前几天才较量过, 现在机缘巧合下又再次碰头了。在上一次的赛事里 , Fnatic让人眼前为之一亮 , 然后又让人大跌眼镜 , 有种想翻桌的冲动(详情可以看回19日的赛程预测)。如果不是在Ban Pick上犯下致命性的错误的话 , Fnatic都不知道赢到哪里去。所以, 我想再一次相信Fnatic , 相信这一位曾经令我失望的大哥 , 相信它会吸取上次失误的教训 , 在这一次对垒里 , 华丽的打败Alliance , 击杀Lod[A]。

By sos,
很抱歉每次我的赛程预测都在中午之后才能发放。(原谅我嘛 , 毕竟以上所有赛事, 最快的也要9个小时后才开打 , 各位朋友们绝对有足够的时间下注的说。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