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19/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放眼望去 , 今天的赛事还真是多啊。现在呢, 本人就要向那些昨日因为我的预测而狠狠地下在Fnatic的朋友们道个歉, “拍写”呐!本人也是痛失4个rares的说!我昨日牺牲了睡眠去支持Fnatic , 望它打败Alliance, 但是结果却令人非常失望。不只我 , 看来所有支持Fnatic的朋友们昨日的心情应该会经历大起大落吧。 我们的心情被带到高山的顶峰 , 然后又被狠狠地甩到谷底 , 让我们跌得体无完肤。在第一场里 , Fnatic的表现极佳 , 走位 、 眼位 、 开雾 、 开粉、 施招 、连锁等, 都是恰到好处。那时 , 我们的血液被煮沸了。来到了第二场 , 因为第一场witch doctor巫医的表现非常出色 , Fnatic又手选了它。然后, 又继续地选下Enigma谜团 , kunkka船长, 想施展超级连锁。但是事与愿违,天不做美 , 这局被alliance找到了破绽。 此连锁的弱点在于 ,巫医和谜团都是等级需求高的英雄 , 并且在释放大招时必须channelling(站着不能动)。所以, alliance一手拿下了sniper和disruptor, 都是非常容易干扰需要channelling的英雄 , 那一场里 , enigma在出不了跳刀的情况 , 根本施展不出大招, 巫医的情况也是差不多的。好, 这场我只能说, alliance在ban pick里做的很好。接着来看第三场 , 这应该是让所有人心情跌入谷底的一场吧? Fnatic , 再次在ban pick里犯下严重的错误 。 在alliance已经选了naga siren 、warlock和batrider的时候 , Fnatic , 竟然在最后一手 , 选择了juggernaut作为他们的大后期 , 并且使用了四保一的阵容。我看见这一幕时真想砸烂键盘的说!这Fnatic是特么的在自杀吗??最后怎样?当然是崩盘了咯, 不用看也知道 。咳~~~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5inQ vs MVP.P:
我基本上不了解韩国战队 , 只能说 , 我看好胜率高的MVP.P。

XctN vs Mski:
 我觉得Mineski的实力不会领先Execration太远 , 并且在上次对垒Titan的比赛里表现平平。所以,在这场Bo2赛事里, 有大几率会打和。可以尝试下在Mski。

Cleave vs Insane:
在昨日Insane败给了Vhoul之后 ,我相信它今天也干不出神马飞机来 , 继续败给Cleave。

Relax vs rox.KIS:
虽然是Bo1, 但是实力悬殊无悬念 , 我继续投给rox.KIS。

MiTH vs RRQ:
这是一场延迟的赛事 , 本来应该是昨日开打的。 我继续保持我的预测 , MiTH会胜出。

Duza vs PR:
虽然PR近日频频失败 ,但是我相信它作为一个二流站队的尊严还是有在的, 它将在此扳回一局。

Navi vs Liquid:
虽然是顶尖战队间的对垒,但是论实力Navi稍胜一筹, 只要保持水准 , 肯定能够击败Liquid。

Fnatic.eu vs VP:
两个令人失望的战队对恃,我只能说 , Fnatic.eu 暂时还有实力可以打败VP。但是不要下得太多 , 不然可能又要跌倒多一次。

PR vs rox.KIS & rox.KIS vs PR:
这两队连续在两个不同的赛事里较量 , 以我的性格, 相信各位友人都知道 , 在这两场比赛里 , 我会说下给rox是明智的选择, 这就是所谓的优质股。回报是肯定的。

Sigma.int vs Next.kz:
Sigma将会有惊无险地胜出 , 它还没有到可以输给Next的地步。

VP vs Sigma.int:
因为实力不相上下 , 加上又是一局定江山的Bo1赛制里, 周围都弥漫着紧张的气息 。VP, 曾经是大热门 ,但是继上次击败了PR后又再次爆冷输给了三流战队, 这说明VP战力不稳定 , 好的时候可以很好 , 差的时候可以让你吐血。而Sigma呢 , 最近表现平平 , 没有什么大作为 , 上次又输给了rox.KIS。我相信,这一局双方都会全力以赴 , 以重拾观众的信心。 最后,我想说 , 我想再次相信VP , 投下rares, 至于各路友人跟不跟随 , 那是完全自由的噢。

UG vs Denial:
打和的几率偏高 , 不过我看好UG , 因为它上次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 , 虽然胜率较低。

Navi vs Empire:
这好像是被推迟的赛事。这场将会很精彩。 Navi虽然作为TI3亚军 , 但是之后时常令人大跌眼镜 , 也曾经爆冷败给了Empire。如此的不稳定 , 令人难以对它继续保持信心。在加上这场是Bo1 , 爆冷的机会更大了。 我相信这又是一场让人大捞一笔的时候了 , 我, 淡定地选择了Empire!

By sos,
希望结果不会又再让我蛋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