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8日星期二

18/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ok, 我们又见面了,昨天大家有好好的大捞一笔吗? 我可是赢了不少rares的说!话说回来 , 昨天PR对VP的第二场 , PR并没有好好把握住前期所取得的优势 , , 拖的太久导致节奏都乱掉了 ,再加上没有大后期 ,又让敌方小狗顺利地发育 ,最后根本招架不住啊!另外 , np 频频被抓 、频频送人头 ,这也是为什么小狗发育得快的原因。 所以不看好PR果然是正确的!

Spirit vs Titan:
这句完全可以下重注在Titan身上。 我想说 , 虽然是Bo2 , 但是出现打和的几率根本0!

RRQ vs MiTH:
MiTH 昨日的表现不错 , 状态很好 , 所以今日继续看好MiTH。不过出现打和的几率也是偏高的。

vhoul vs insane:
在昨日Relax vs vhoul的比赛里 , vhoul简直糟透了 , 所以现在同样的不看好它, 我选择疯子insane。

ZR vs Courage:
虽然是Bo1 , 但是我相信胜利女神的微笑我已经可以在ZR的身上看见了 , 继续无惊险。

rox.KIS vs Sigma.int:
终于是一些比较有看头的比赛了 , 这是今天第二重量级的比赛。rox在近来的比赛里成绩非常好 , 可说是遇神杀神 , 遇佛杀佛。而Sigma呢, 它过往的成绩也是不赖的 , 比起rox ,绝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但是论士气的话 , rox的士气会比较旺盛,原因就如我刚刚所说的。究竟, 在这场竞技中 , rox能够保持连胜的状态吗? 还是会被Sigma击败呢?从本人的观点看, 我预测 , rox将会以 2-1 的成绩打败Sigma , 继续连胜下去。

Alliance vs Fnatic.eu:
上面是第二 , 这个是今天第一重量级的比赛。Alliance , 在拿下了TI3冠军后, 不知是因为版本修改的关系, 还是自身懈怠的关系 , 频频失败, 也曾经败给了Fnatic (注:我的十多个rares都是在它身上不见的TT) 。 而Fnatic呢 , 最近表现不错, 稳扎稳打的 ,顺风顺水。虽然是Bo3 , 且胜率较低 , 但是我同样看好Fnatic!我相信这是我们一次过打捞多多个rares的时机了。 去吧, 燃烧吧 , Fnatic! (这里面并没有我的仇恨哟 xD 完全是判断 , 是判断!当然输了的话不要怪我哦, 愿赌服输嘛 , 所谓期望越高 , 失望越大, 赢得越多 , 输得越多 , 祝你好运啦!)

By sos,
再说一句 , 下注在Fnatic时不要手抖哦, 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