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25/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身为一个dota玩家 , 每天早上一醒来 , 就看到有那么多比赛可以下注 , 可以观看, 可以学习 , 那种感觉真是特别的美好。很遗憾的, 昨日Alliance并没有输 ,他又如往常一样 ,败了第一局 , 然后连赢两局。你知道么?看见Alliance输了第一局时是多么的兴奋 , 谁知 , Fnatic却轻易的丢掉第二和第三局。对 , 是丢掉。 尤其是第三局 , 一开场便因为越塔杀人失败而送了几个人头 , 我真想砸键盘的说。。。

NE vs DT.NGC (Bo2):
在昨日 , DT.NGC出乎意料之外地击败了Heartz , 可是我同样认为他们玩得不会说很好, 尚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所以就算他胜率较高 , 我仍觉得这局有很大的可能会打和。

DT.NGC vs CIS (Bo2):
这局我看好CIS , 所以只有两个可能 , 一是打和 , 二是CIS胜出。DT的表现并不怎么让人期待。

Scythe vs ADN  (Bo3):
又是一爆冷队ADN , 昨日击败了具有一定实力的MiTH。但是我说今天这场它不再有同样的命运 , Scythe将会将它打败 , 拿下它的头颅。

Titan vs RRQ (Bo3):
昨日才被Titan虐过的RRQ ,今日又要被虐了 , 真是不幸加悲哀啊。这局没有下注的价值 , Titan稳赢 , 但是由于胜率过高,就算你下4个 , 也得不到一个。

Arrow vs Everlast (Bo3):
马来西亚队对垒新加坡队(如果没记错的话 Everlast应该是新加坡队) , 谁胜谁负?我说 , 我非常看好Arrow , 它近日来的表现仍旧非常好 , 反观Everlast最近没有什么大作为 ,所以我本人将会下重注在Arrow上。

Orange vs Mski (Bo3):
昨日Mski的Naga中单让人眼前一亮 , 12分钟 ,有鞋有瓶有辉耀 , 这是个什么概念?虽然Mski昨日只是险胜FD , 但是我今天继续看好它 , 因为Orange自从换队员后 , 就没什么搞头的了。

Liquid vs VP (Bo3):
对 , 就是Liquid , 上次亮眼地在比赛里使用了飞鞋组合翻盘 ,战场上可说是没有他们去不到的地方 , 除了地图外 。  所以 , 这次我想再次相信他 , 相信他有无限可能。

rox.KIS vs Sigma.int (Bo3):
就如预料中 , 创新派的rox昨日败给了稳扎稳打的Empire。我说, 如果再这么继续忽悠下去的话 , 就连三流战队都可以击败它。 同样的今日我看好它的对手 , Sigma.int。

Empire vs Navi (Bo1)
我相信这局也是我们大捞一笔的时候。经过研究 , Navi和Alliance总是在第一局爆冷,意外地输给了还在发育的弟弟。所以这次的Bo1是咱们的机会, 下吧, 敢敢下在Empire吧。

Empire vs Navi (Bo2):
这局呢 , 由于不是Bo1 , 我就不建议多下 。 这局下在谁身上都有高风险 , 并且有高几率会打和 , 所以下一点点就好了。

Cloud9 vs EG (Bo2):
再次提醒 , Cloud9 = Speed Gaming。 对于Speed Gaming的实力我还是保持着一定的信心 , 所以就算是Bo2赛制 , 我看好Cloud 9 ,它将以2-0的姿态拿下这一局。

By sos,
我不知道RRQ的队员有没有想过要装病不打了 ,因为反正来了也只有被虐的份而已。连续两天被同样的噩梦缠绕啊老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