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23/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看了我帖子下的留言 , 看到有人第一次下注 , 觉得很兴奋 。问题在于, 他只下一个item在胜率高出很多的Titan里。 这就貌似还有人不懂下注的条件。你必须知道 , 胜率越高 , 你所赢的东西越少 , 你必须参考你所要下注的赛事栏里的赔率注明 , 例:
Rares:                                              
0.2 for 1            
0.3 for 2          
0.5 for 3            
0.7 for 4            
 即你下一个rare , 只会为你带来0.2个rare , 即是什么都没有。因为赔率是采
用进位计算法的 , 少于0.5将得不到任何东西 , 因为会被round down去0 ,0.5
或以上的呢则会round up变成1,就是这样 。 所以在左边的例子里 , 你要下至少
3个rare才会得到东西。


赛事回顾- Scythe vs Spirit:
又是一对果断尝试新战术的队伍 , Scythe果断选下了Ember Spirit , 让meracle亲自操刀。出来的结果是很不错。 他们的战术和Navi的不一样 , Navi是将Ember Spirit作为大后期 , 但是结果不理想 , 而他们是将Ember Spirit摆上中路 , 然后成为ganker。 他们将dark seer和ember spirit配合得很好 , dark seer一个吸 , ember spirit一个飞 ,都把人给打残了。最后Scythe拿下了这场赛事。

今日赛事:
Next.kz vs Empire (Bo2):
实力差的太远 , 就算是Bo2 , 打和几率非常低 , Empire将会以2-0拿下这场赛事。

PR vs Fnatic.eu (Bo2):
这场赛事我不会说Fnatic是稳赢的 , 因为PR的表现非常不稳定 , 好的时候非常好 , 差的时候可以让你吐血, 就像昨日 , PR意外性地击垮了VP。但是整体而言 , Fnatic还是比较有下注的价值 , 可以尝试下在Fnatic但是不要太多 , 两三个够了。

Cloud9 vs Navi (Bo3):
大家看到cloud9这么可爱的名字 , 肯定是食物 , 然后觉得Navi稳赢了吧? 其实不然 , 我们都被骗了 , 在这里我想说 , Cloud9 = Speed Gaming , Speed Gaming = Cloud9。 有吓到吗?Speed Gaming可是近来崛起的战队, 有着许多奇怪的打法与阵容 , 但是又打得非常出色 , 也曾经一度击败Navi 。 所以我说呢 , 已经下在Navi的朋友 , 你们就保重啦 , 我会建议你们下一两个 , 一两个就够了 , 下在胜率低的Cloud9 , 可能会有惊喜哦。

PR vs Dog (Bo3):
这两队实力旗鼓相当 , 但是我比较看好昨日表现不错的PR , 希望它再接再厉吧!

Alliance vs Liquid (Bo3):
从胜率上来看, Alliance领先Liquid很多 。但是我敢说 ,其实两队实力都很接近 , 是有得打的。自TI3以来 , Alliance频频爆冷 , 令人乍舌 。虽然最近表现还过得去 , 没有爆冷 , 但是难保这不会是久违的第一场爆冷呢? 所以 , 我建议下在Liquid , 同样的 , 一两个就够了。

Empire vs TOP5 (Bo2):
我并不了解TOP5是个怎么样的战队 , 所以我看好实力有一定水准的Empire。这场不太会打和。

Empire vs rox.KIS (Bo3):
这也是一场很有看头的比赛。Empire是属于稳扎稳打型的 , 而rox呢总是喜欢奇怪新颖的打法 , 所以时常在Bo1赛事里爆冷输给较弱的战队。我呢是比较喜欢创新的, 所以我支持rox , 希望它能够带给我们精彩的赛事。 我预测 , rox将会以2-1的成绩结束比赛。(不要下太多)

By sos,
今天有好多好看的比赛哦 , 除了以上的比赛外 , 还有专业自己搞的比赛 , SongSongGaming能继续卫冕下去吗? 就让我们看下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