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

22/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ok , 今天暂时只有七场赛事 , 其中四场来自今天才刚开打的AOC Pro Cup。

赛事回顾- MYM vs neXt!: 这一局 , 我预测失败了。 在Ban Pick上 , neXt! 占有蛮大的优势 ,Elder Titan + Luna , 虽然普通但是不容易对付 , 一个在远距离施放招数 , 干扰赛场 , 另一个近距离只管输出放大 ;一个有削盾的aura , 另一个又有加输出的aura, 是个会令人头痛的组合。 对付luna这只大后期所必需做的就是不要让它发育 , 尽量gank它 , 不给他喘息的机会 , 然后要注意敌方辅助所stack的nc ,尽量去杀掉 , 不要让luna有任何发育的机会 。但是 , 因为Elder Titan的存在 , 前期打团 , 它占了上风 , 所以如果一不小心 , 在gank luna的时候反而可能会被团灭。另外 , MYM方没有可以后期和luna较量的大后期 , 这就是失败的原因 , 因不能带快节奏 ,然后让luna无解肥 , 最后打不过 , 循序渐进。

Scythe vs Spirit (Bo3):
虽然我不清楚Spirit的实力 , 但是我了解Scythe。 Scythe将会如其名 , 想把大镰刀一样拿下Spirit。

Oblique vs Titan (Bo3):
如果你是Oblique的支持者 , 这是一场根本没看点的赛事 , 我会说 , 这场是 Titan 的表演赛 , 让你看看xtinct的细微操控技术, Ohaiyo劣单的稳定性 ,诸如此类的东西。

RRQ vs Execration (Bo3):
上次RRQ对垒MiTH的时候 , 整体上玩得不是很好 , 没能让观众看出它的节奏。所以这场我挺大马Execration.

Zephyr vs Everlast (Bo3):
连续四场都是实力悬殊的赛事 , 这主办单位真坑爹。这场不会爆冷 , 真的不会 , 上吧Zephyr。

Orange vs MiTH (Bo3):
虽然从胜率看来 , Orange更胜一筹 , 但是上次MiTH对垒RRQ时表现极佳 ,绝对有的跟Orange打 ,所以谁胜谁负还不明朗。这场不是很适宜下太多 , 爆冷风险太大了。 要下的话 , 下一点点在Orange来支持一下大马就好了。

YF vs VP (Bo1):
这是一个充满爆冷机会的Bo1赛制 , YF有着什么样的实力也是鲜为人知。 所以 , 同样的 , 不要下太多 , 我挺Virtus Pro , 基于他们近来比赛的表现还不错。

Dignotoss vs WWD (Bo3):
这是两支二流战队的对垒 ,论实力的话不相上下 ,说到战术的话 , 也没有什么可以评论的空间, 我只能说Dignotoss比较有机动性 , 所以我选Dignotoss。

By sos,
我真的没有跟着胜率决定输赢哦 ,凭经验 , 是凭经验(虽然有时候不准),不要shoot我啦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