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28/02/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好了 , 今天一开始呢 , 我要与大家分享一些昨日在比赛里有选手使用的一个超高技术含量的小技巧(可能你们已经会了 , 但是别喷我嘛 , 也许有些人想学)。在昨日的 DT.NGC vs No.8赛事里的第三场里 , 蚂蚁weaver使用了一个技巧叫做Orb Effect Switching或是Attack Modifier Switching。大家应该都知道 , 有些Orb Effect是没有stack的 , 就像昨日的weaver的desolator和eyes of skadi那样。但是,为什么weaver深知这一点了 , 还这样出装备呢? 原来 , 当打团的时候 , 他会先使用desolator的orb (使用哪一个orb是看你先买哪一个 , 或者先戴上那一个装备), 因为deso的orb会持续一段时间 , 然后他会迅速的将desolator放在地上然后迅速地拿回, 这样就等于先戴上eyes of skadi , 然后转换成eyes of skadi 的orb了。 而当deso的orb消失以后 , 他又旧技重施, 换回deso orb, 然后无限循环。(手慢的人不好用啊 , 装备被打掉你就知道哈哈哈)

FL vs Hearts (Bo3):
Hearts近日来的表现平平, 看了好多场它的赛事 , 觉得它打得很没有节奏。 这一场 , 就跟着胜率下在FL上吧。


Scythe vs Arrow (Bo3):
近来崛起的大马战队Arrow Gaming是绝对有实力可以与Scythe抗衡的。 但是Scythe战队的表现比较稳定 , 加上有meracle大神 , 所以这场我买Scythe。

NewBee vs CIS (Bo3):
中国梦之队二的NewBee战队的第一场赛事 , 绝对不容错过。这一场 , NewBee没有输的理由 , 可以下重注在他身上。

Mski vs Spirit (Bo1):
Spirit昨日的表现让人失望透了 , 亏我还挺他。 Spirit昨日输给了Execration, 我想今天也赢不了Mski。

Zephyr vs RRQ (Bo1):
同样的 , 今天的RRQ在Zephyr的眼中只是食物而以 , 是Zephyr进军胜者组的希望。

VG vs NewBee (Bo3):
这一场颇具看点 , 昔日强者Vici Gaming对垒回归的强者NewBee ,绝对非常激烈 。这一场 , 我不会说哪一方占有更大的优势 , 我会说 , 基本上 , 这局 , 谁的失误少谁就胜出。 预测的话 , 我本人看好强势回归的NewBee战队。

Execration vs FD (Bo1):
昨日虽然FD战胜了ADN , 但是只是险胜 , 没有赢得很漂亮。 反观Execration连胜了三场 , 正当气势如虹 , 所以这一场我看好Execration。

Liquid vs Cloud9 (Bo5):
这是一场Bo5的赛事 , 同样的这一场也将会打得非常精彩 , 是非常有看头的。究竟Liquid能在昨日输给Fnatic之后重现雄风吗?这就不得而知了。这一场 , 我仍是Cloud9的支持者, 原因是 , Liquid近日来除了使用飞靴战术击败Navi一场外就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了。

By sos,
今天我会准备好爆米花 , 坐在电脑前观看梦之战队的表现 , 期待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