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日星期日

03/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没有什么特别的话想说, 直接看看赛事吧 =D

MVP.H6 vs MkSp (Bo1):
MVP.H6跟MVP.P相比起来是非常菜鸟的一队 (MVP.P已经不算强了, 可想而知, MVP.H6是什么程度)。 反观MkSp这一队, 虽然也是实力平平, 但是对垒MVP.H6总是有不俗的成绩, 再加上Bo1赛制, 这局我看好MkSp, 爆冷有机会。

MVP.P vs Pokerface (Bo1):
这两队, 实力其实是蛮接近的, 但是经过上一季的KDL赛事后我相信MVP对Pokerface会有更深入的了解, 虽然这局是Bo1蛮危险的, 但是我个人认为买MVP.P仍然是个对的选择。

Rave vs MVP.P (Bo1):
说到了Rave这一队, 最令我记忆犹新的便是不懂得把握取之不易的优势的“特点”, 容易上头然后错误百出, 即使是Bo1, 我还是不认为爆冷的机会很大, 尤其还是对垒MVP.P的这一局, 小小错误就可以把你打崩了, 这点可以回想一下TI4外卡赛, VP战队表示赞同。所以这局还是建议买MVP.P的。

By sos,
KDL这一赛事, 好像永永远远打不完似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