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12/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日Titan冷不防地使用了一、两个替补, 真是让我措手不及。 但是左思右想之后我还是决定不改变我预测与下注。 到了最后, Titan对垒FD的那一局稍微让我失望了。第一局选下了个前期强势但后期无可靠输出的阵容, 但是前期还是崩了, 另外个人觉得Winter的帕克也打得有点保守, 有很多人头浪费了, 第二局我就不说了。

Rave vs Titan (Bo1):
败者组的Bo1, 这个赛事的冠军奖金也有5千块(不懂是美元或是欧元), 而今天的Titan应该没有再使用替补了, 昨天的Titan也以3-0的成绩在另一个赛事的总决赛击败了Rave, 这局Bo1, Titan仍然值得被看好。

MiTH vs Arrow (Bo1):
同样也是败者组的Bo1,这两队的状态因为人员调动最近都很不稳定,打得七零八落, 但是我还是选择看好MiTH, 毕竟Arrow是在前几天的Bo3里被MiTH战队2-1击败送入败者组的,就这点让我对MiTH增加了不少信心。

FD vs Invasion (Bo3):
不得不承认, Meracle选手的打法、意识和技巧跟前阵子当Titan替补的时候比起来真的成熟了许多, 只能够说经验使人进步吧,现在的他不再是死命刷钱打4保1的阵容,让我看见了适合时宜的游走和抱团推塔, 的确增进不少。虽然Invasion在这个赛事上表现不赖且过关斩将地来到了这里, 但是这局就凭以上几点就足够让我把饰品钥匙押在了FD身上。

By sos,
今天我很期待FD对垒Invasion的这一局哦, 感觉上又是一番激烈的龙争虎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