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06/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又是观看韩国Dota的一天, 但是今天的赛事是蛮特别的, 因为今天有Zephyr战队的赛事, 本来是没什么新奇, 但是相信大家都知道了神级玩家Merlini将暂时成为替补。 相信大家都记得那神一般的走位和操作,宙斯之王Merlini, 虽然退役并成为了解说良久, 但是仍然对他的表现抱有期待, 怒吼吧宙斯。

Mu-han vs getouts (Bo1):
我还是不负责任地说一局, 这两个二三线的战队的战况我真心不了解, 所以在这个情况下作出的预测我本人欠缺信心,这局请参考就好。看回了两个战队的战史, 两个战队各有强项, 但是Mu-han的阵容貌似更多元化一些, 这局我就跟着表面胜率, 看好Mu-han。

Pokerface vs Zephyr (Bo1):
虽然我上面好像把Merlini捧得天一般的高大不可战胜, 但是我们是时候回到现实了, 上面我只是想炒热气氛罢了(毕竟这里关乎到了我们饰品钥匙的生死存亡啊)。你可别忘了, Zephyr是如何从韩国Dota第一把交椅跌下来而且一跌就是一发不可收拾, 从最初勉强屈居于MVP.P之下, 到现在可以说是跌到了二线战队的位置, 这点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 的确,神级选手的加入可能令Zephyr战队增强不少, 但是毕竟临阵易帅自古今来都不是什么好事, 对战情肯定有影响,就算你是神一般的存在, 要知道Dota可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那是五个人的热血, Merlini贸贸然的加入, 与队友的默契、沟通、合作顺畅度如何仍然是个谜, 相信就连阵容选择上也会困难重重。综合以上多点, 先不说Pokerface的优缺点,我遗憾地总结, Zephyr这第一局爆冷机会特高, 真的非常高,我建议买下Pokerface为我们今日赚下赌本。

Pokerface vs Rave (Bo1):
我一开始想说, Pokerface绝对有能力战胜Rave的, 加上Rave最近的表现也蛮烂的, 这局爆冷绝对有机会, 昨日Rave对垒Arrow的第一局完全是被压着打, 第二局的话如果Arrow没有上头犯下错误(尤其是肉山旁的那一波团战)的话, 相信Rave绝对是被2-0打败的。但是, 我始终相信一个定律, 一天之内非常困难会有一连两次的爆冷, 所以, 我的建议是, 静观其变, 看看第一局Pokerface的表现如何, 如果第一局Pokerface成功战胜Zephyr战队爆冷的话, 这局我个人建议买下Rave战队;倘若上面是Zephyr胜出, 这局我建议继续买Pokerface。 总而言之, 两局之内一定有爆冷, 但是不会两局都爆或者不爆, 这是我相信的。

By sos,
Merlini, 退役了一段日子, 虽然现在仍然是Dota界里的解说, 但是现在突然间复出当替补, 究竟他能够玩得多好,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事隔多年后, 神一般的操作和走位, 究竟还在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