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星期日

17/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预测成绩勉强到达60%, 虽然不高, 但是希望你有赢到。让我们来看看今天的预测。

Zephyr vs Pokerface (Bo1):
自从Merlini加入直到现在, Zephyr就从来没有胜出过, 没有, 一局都没有, Merlini一世的英明就毁于一旦, 什么神操作神意识都已成过眼云烟已成历史, 不知道为什么我喜欢在他身上大做文章, 可能是因为他的辉煌史使到我对他的要求更高吧, 希望你别介意。虽然如此, 我感觉Zephyr破蛋的机会要来了,昨天Zephyr也勉强拿下Johnny Revenge一局, 相信今天也是有机会的。Pokerface也不算是太强的战队, 这局我破天荒看好Zephyr战队会爆冷拿下Pokerface。

Pokerface vs MVP.P (Bo1):
同样保持我的看法, MVP.P是目前把Dota领略得最为透彻的韩国队, 即使是Bo1赛制, 我仍然对他保持信心, 更何况昨天MVP.P才打败了近期的大热门FD战队, 这局没理由不继续相信他。

Titan vs Invasion (Bo3):
这局得看Titan有没有继续使用替补, 目前暂时还不清楚。 在Titan全员到齐的情况下, 这局我还是毅然决然地选择东南亚霸主Titan战队的。但是, 倘若Titan使用一个以上的替补的话, 就不能够一概而论了, 毕竟Invasion也使国内不可小瞧的一个战队。 所以我的总结是, 我无论如何都是建议买下Titan,但是如果有替补的话, 建议小买不重押。

Johnny vs MVP.P (Bo3):
昨天Johnny战队的确表现不错, 但是在我看来只是险胜, 况且对手还是弱爆的Zephyr战队。 Johnny这个临时组成的队伍, 虐虐Zephyr还过得去, 但是想要一下子就可以打败韩国一哥MVP.P?门都没有。 这局继续看好韩国队伍MVP.P。

KompasG vs Tinker (Bo1):
这局我同样保持昨天的预测, 爆冷机会很高, 看好KompasGaming, Bo1赛制你懂得。

By sos,
希望今天一切都会顺利, 希望你们赢得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