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星期一

11/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的赛事大致上都满顺利的, 就除了Arrow对垒MiTH Trust的那一局令人有点小失望外。另外Invasion对垒Immunity的第三局翻盘的确翻的蛮精彩的, 前期落后于人, 0-10的比分却没有放弃,抓着Immunity的错误猛打,开雾抓单抓的很好,走位失误也抓得不错, 让剃刀的第一个盾浪费天辉阵营后再取之人头,而最大的翻盘点在于围绕着第二个肉山,在肉山地区展开的肉山盾抢夺战,Invasion完美地来了个0换4再加上一个肉山盾, 这之后Immunity大势已去, 只能够乖乖挨打,结案。

FD vs Titan (Bo3):
随着Meracle选手的回归, FD战队的战斗力相信会比先前提高不少, 但是就像我一直在强调的, Dota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是5个人的基情。Meracle选手刚刚回归, 虽然队友都基本认识的, 但是还是有一定的磨合期, 而我相信FD仍然处于这个阶段。 这局Bo3我还是选择看好东南亚霸主Titan。

Titan vs Rave (Bo5):
这局我也不多说了, 送分局。 虽然Rave昨日勉强翻了Zephyr战队的盘, 但是整体上的默契还是欠佳,前期往往被打崩了, 这局要不是Zephyr失误过大, 相信Rave也翻不了。这局我非常看好Titan战队, 可以下重注。

MiTH vs Invasion (Bo3):
这局我觉得是今天最可能爆冷的一局。MiTH昨日打败了战队状况凌乱的Arrow战队的战绩根本不值一提, 也只能够说是险胜。而Invasion战队频频让我感到惊喜, 昨天那局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0-10的比分, Invasion却坚持到底然后翻盘,今天这局我决定再次相信他, 相信他能够一次又一次地为我们带来胜利。

By sos,
Zephyr战队真的需要加把劲了, 目前比分为0胜3负, 我总觉得应该让Merlini打核心位置会比较好一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