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星期二

05/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好的, 前天是全日韩国Dota, 今天我们有的是韩国Dota对垒大马Dota, 到底谁更强、更稳?我想说, 强者, 不要轻敌, 骄兵必败 ; 弱者不要气馁, 再接再厉,有朝一日你会告别晚霞看见晨曦。

Rave vs Arrow Gaming (Bo2):
Rave这一队基本技巧还好, 但是就像我说过, 容易上头, 上次对垒MVP.P的时候可悲的连上头的机会也没有,而Arrow至少至少都是曾经去到TI的队伍, 基本实力不会偏差太远。 这局因为Bo2赛制的关系, 让整局安全不少, 因为我由衷相信Arrow至少都能够拿下一局, 换句话说, Arrow最差的结果即是打和, 所以这局我建议重买Arrow。

By sos,
我相信, Arrow不会让我们失望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