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0日星期日

10/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今天共有四场赛事, 2场是韩国的KDL赛事, 而另外两场则是Starladder第十季东南亚区季前赛事,希望能够看到精彩的比赛。

Zephyr vs MVP.P (Bo1):
我会说, 如果这两个战队都保持着先前几局他们所展现的状态的话, 这局Zephyr毫无胜算可言。Merlini的加入使到原本实力已经低于MVP.P的Zephyr战队的战队里降低, 默契不足似乎是最大的原因。 然而就算我相信他们已经清楚发现了这一点, 这几天的空档练习时间也不会让他们的默契突飞猛进,默契这种东西不是短暂时间内可以培养出来的, 可遇不可求。 所以, 这局即使是Bo1赛制, 我仍然看好MVP.P战队。

Rave vs Zephyr (Bo1):
Rave昨天的表现还好, 被First Departure打入了败者组, 然后在败者组战胜了菲律宾Execration战队, 表现可说一般。 但是这局对上了Zephyr, 因为同样的原因, 我觉得我们还是可以押在Rave战队的身上,看好Rave。

Arrow vs MiTH (Bo3):
虽然Arrow的队长离开了, 虽然前天打Scythe的表现真心不好, 但是我相信基本的实力还是有的, 对于如何拿下MiTH这支战队, 我相信Arrow队员心中有谱。 分离是难免的, 相信Arrow队员不会至今还在沉溺于伤感之中,这局我觉得Arrow有机会。

Invasion vs Immunity (Bo3):
这局我觉得不需要犹豫。Immunity前几个赛事表现都不是很起眼, 而你不要忘了先前Invasion战队是为我们赢下了多少战利品。 总而言之这局我相信Invasion, 就你了。

By sos,
今天就让我在一次地相信Arrow战队, 再看结果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