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08/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果然, 这个Zephyr战队就是个笑点,如果你有看那一局赛事的话, 你就会看见他们队友之间的默契实在是“配合”的很“滑稽”, 而造成最多笑点的人无他, 就是那先前所谓的神级选手Merlini。果然, Merlini不应该复出当替补?如果在意自己先前辛苦创立的名声的话, 这一复出可大可小, 若玩得不好一来就会破坏既有的神级形象, 二来当回解说时的人气相信也会大减, 而玩得好吗却会很主观地被认为是应该的, 所以这个复出我不知道究竟是对是错。 如果说, Merlini高风亮节,完全不在乎那所谓虚有的名气和称号, 那我会很真心地佩服他, 因为很少人能够如此这般。

Titan vs Awake (Bo2):
虽然是Bo2赛制, 虽然Awake的赔率更可观更加吸引人, 但是如果Titan有用心去打这一局的话, 我会说Awake毫无希望可言, 当然如果Titan只想使用这局尝试新阵容的话另当别论。 总的而言, 实力差好一段距离, 不是靠抓着对方失误Awake就能够胜出的一局, 虽然赔率不太好, 但是我仍然强烈建议买Titan。

Gse7en vs Titan (Bo2):
同样的, 实力上面Titan占尽上风, 赛事经验更不用说, 胜出一局是必然的, 也就是说Titan最差的结果即是打和, 所以仍然看好Titan无悬念。

Scythe vs Arrow (Bo3):
这是一场被延后的赛事, 因为上次Arrow选手不齐而被延后了。 其实我像上次一样, 还是看好Arrow的, 要打败Scythe绝对不难。 这是上次Arrow对垒Rave的那一局改变了我的想法。 的确, Arrow第一局爆发力十足轻松拿下, 但是第二局给我的感觉便是心不在焉, 错误百出, 到嘴的肥羊肉就这么的送走多么可惜。 以他们这般状态我最终决定改变预测, 这局我看好Scythe战队。

Titan vs MSIEvoGT (Bo2):
同样是毫无悬念的一场赛事, 我继续认为Titan再怎么打最差的结果都是打和罢了, 我建议今天Titan的三局赛事都买Titan, 相信收获会比损失多。

By sos,
今天Titan的对手不是自己那种级别的, 都是二三线的战队, 希望你别轻敌, 一步一步地获胜, 一步一步地迈向2015年的目标, 进军TI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