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13/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昨天我也没去注意Starladder的赛程表, 所以我也没发现到D2L所展示的赛事是错误的, 到了最后2个赛事被更改了我才后知后觉, 来不及更新预测了, 真是非常抱歉。另外,新的FD战队越打是越勇, 披荆斩棘轻松地很,2-0击败了Invasion战队成功晋级决赛,至少1500元已经稳收口袋。

MkSp vs Mu-han (Bo1):
两支战队的打法普通, 表现也频频无奇。 但是看最近两个战队在这个赛事里的战况的话,Mu-Han战队似乎更加值得信赖?但是基于MkSp目前的排名处于危险地步, 不排除这局会全力以赴, 毕竟这局是不应该轻易放过的一局, 所以我选择看好MkSp战队。

Rave vs Pokerface (Bo1):
就像牌面胜率所说的那样, 这两支战队旗鼓相当,你来我往的交替输赢着。但是个人认为Pokerface是时候挫一挫Rave的锐气了, 毕竟这几天Rave还是战胜了不少知名战队, 这局我选择看好Pokerface战队。

MVP.P vs Rave (Bo1):
这局我打从一开始就不看好Rave。MVP.P好说也是有那个本事进入TI外卡赛的战队, 并且是现在最好的韩国战队, 这局我是等着看Rave如何被玩爆罢了。

By sos,
题外话,你必须要记得韩国选手现在的模样, 等那一天他们成名富有后, 看看会不会变帅。 (纯粹玩笑, 没有恶意也没有歧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