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4日星期四

14/08/2014 - Dota 2 赛程预测


希望你昨日跟我一样大获丰收。 无论如何,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好吧我知道这句很老套), 让我们继续去关注今天的赛事, 虽然只有一局那么多。

FD vs Arrow (Bo5):
Arrow的替补看起来已经开始习惯了Arrow队员的节奏了, 可以开始看见好的默契与配合。 终究如此, 赛前的状态是很重要的, 每个赛事都是这样, 而我个人始终认为,Arrow虽然有进步了, 但是这个所谓的赛前状态在我眼里看起来无论如何都是不及First Departure战队在Meracle选手重新加盟后那么好那么的一发不可收拾,现在的Meracle, 前期能够游走后期能够担大旗,是让我对他们信心大增的原因, 况且整体配合度也很让人满意。所以这局Bo5决赛, 我毅然决然, 看好FD战队。

By sos,
小编我明天可能会有事要忙, 我会尽量去完成明天的赛程预测, 如果真的写不了的话, 我会把赛程预测留在今天的帖子留言处, 请自行查阅, 如有任何不便之处敬请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